“赫連幽?赫連幽是誰啊?”夏淺溪在聽到這個名字之後,一張臉上出現了濃濃的困惑。

    而薄希爵則開始義憤填膺的說了起來。

    這一次,夏淺溪從講述者的身份變成了傾聽者。

    當然,關於赫連幽的事情,其實很簡單而已。

    難的是赫連幽這個人的行蹤太過於神秘的緣故,他們沒有一個人,可以知曉赫連幽的信息。

    “好了好啦,反正我現在不是已經沒有事情了嗎?以後小心行事就行,我發誓上次類似的事情,絕對不可能會再發生了。”

    夏淺溪看著眾人一副愁眉苦臉的模樣,忍不住安慰著所有人。

    對於她而言,這一次能夠活著從那一個吃人的地方出來,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奇跡了。

    剩下的日子,夏淺溪也不願意繼續為了這件事情,而繼續讓自己置身在危險當中。

    “這件事情,暫時就先這樣吧,我會調查清楚的,這些時日以來,想必大家都為了淺溪的事情擔心了很久,現在既然淺溪也沒有其他的問題,大家也將高高懸起的心給放下。”

    夜北霆說完,其他人這才連連點頭。

    接下來的幾天,夏淺溪繼續在瀑布後麵的世外桃源裏麵修養著。

    這個世外桃源的別墅都是獨立的,而建造這些別墅的人,便是戰家。

    當初戰家為了躲避亂世,而在這裏建造了這麽一個地方。

    隻要將瀑布後麵的入口給堵死,除非是世界末日那種危險時刻,否則這個世外桃源,完全可以形成一個小型的國家,儲存的東西,能夠讓這裏住著的人生活好幾百年。

    而在這幾天的時間裏麵,夏淺溪倒也跟戰雲姝的哥哥戰臨淵聊了幾次。

    毫無疑問,戰臨淵是一個十項全能的天才。

    不管夏淺溪詢問什麽問題,戰臨淵總會詳細的給她解答。

    溫文爾雅,氣質彬彬。

    甚至戰臨淵竟然對服裝設計也有一定的研究,還會給夏淺溪一些建議,夏淺溪受益匪淺。

    而夜北霆則忙於薄家工作上麵的事情,還有投資研發疫苗,晚上夏淺溪睡著了之後他才回來,而等到夏淺溪醒過來的時候,這個男人早就已經離開了。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大半個月的時間。

    薄希爵救起的那個女人,所有的意識已經恢複。

    然而,她除了告訴薄希爵他們她的名字叫‘阮鬱歡’之外,無論薄希爵怎麽詢問,這個女人其他的信息根本就不說。

    最終,薄希爵已經絕望了。

    反正他也沒有對阮鬱歡很好奇,當初他之所以救這個女人,也是因為沉浸在失去小蘇蘇的悲痛中無法緩過神來。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悲傷慢慢的消失,薄希爵的理智也開始在一點點的回歸。

    這一天,薄希爵跟阮鬱歡兩個人呆在別墅的客廳裏麵打遊戲,忙於工作消失了很久的夜北霆,終於有空。

    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手中拿著一捧火紅的玫瑰花,往別墅裏麵走去。

    可是一分鍾不到,男人又從樓上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