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薄希爵跑向的,竟然是一個被病毒傳染的女人身邊。

    “小蘇蘇,我終於找到你了……小蘇蘇我好想你啊。”薄希爵仗著自己身上穿著的是隔離服的緣故,將這個女人給緊緊的抱在懷中。

    林俞見狀,立馬從車上跑下來。

    “二少爺,您這是幹什麽?趕快鬆開!”

    林俞被薄希爵這一套騷操作給驚呆了。

    你說他平時不靠譜也就算了,現在都要到了生死存亡之際,竟然還這樣的胡來。

    林俞沒有把他直接給敲暈,已經是非常尊重他了。

    “我不鬆開,我找到了我的小蘇蘇了。”薄希爵越發的抱緊這個被病毒傳染的女人,壓根不給林俞分開他們的機會。

    林俞隻能苦口婆心的勸道,“二少爺,蘇少爺是個男的,您現在抱著的是個女的,她怎麽可能是蘇少爺呢?充其量,她也就是跟蘇少爺長得有幾分像而已。”

    “我不管,即便是她不是小蘇蘇,萬一是小蘇蘇流落在外麵的妹妹呢?蘇岩那麽濫情的一個人,你看蘇家多少別墅住著的都是他的孩子。”

    薄希爵說的很有道理,林俞瞬間無言以對。

    於是乎,一分鍾之後,等到林俞跟薄希爵兩個人再次回到車子上麵,薄希爵的身後,跟了一個臉色慘白,頭發淩亂的女人。

    這個女人咬著薄希爵的手臂不鬆口,而薄希爵也隨便這個女人咬,因為隔離服的質量非常不錯,這個女人根本咬不壞。

    夜北霆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臉色變得凝重起來,“胡來!”

    “大少爺,二少爺說要把這個人給帶回去,可能是蘇老先生流落在外麵的女兒。”

    林俞找不到任何替薄希爵圓下去的借口,隻能實話實說。

    “大哥,今天我無論如何,都要帶著她離開,現在不是可以拯救這些病人嗎?我願意用我自己的錢來救這個女人,你看她長得多像小蘇蘇啊,小蘇蘇都已經英勇殉職了,上天讓我遇到了這個女人,一定是想要給我留個念想而已,你今天如果不同意我帶這個女人離開的話,那我自己一個人走吧,反正小蘇蘇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薄希爵在說完這一番話之後,臉上出現了罕見的嚴肅。

    夜北霆什麽話都沒說,反倒是林俞立馬催促道,“二少爺,趕快帶著這個女人上車吧,要是我們繼續再磨.蹭下去的話,估計其他地方的病人見到我們,會攻擊我們的。”

    林俞跟了薄夜白這麽多年,雖然他現在是夜北霆,忘記了曾經發生的事情,可是一個人的習慣,不可能會馬上就改變,所以他平時不說話的時候,那就是等同於默認了。

    薄希爵聞言,臉上出現了欣喜若狂的表情來,他連忙上車,將咬著他手臂的女人,也拽到了車子上麵。

    這個女人的性格還算是溫和,在車子裏麵她除了咬薄希爵之外,再無其他。

    而夜北霆他們一行人,此刻卻去找陸秦驍,然後跟他匯合。

    現在隻有陸秦驍才知道淺溪到底是被這些人帶到了什麽地方。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等到夜北霆跟陸秦驍匯合的時候,四周都已經是一片漆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