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最先跑出了別墅。

    她絲毫沒有懷疑過夜北霆他們回來的時間太早,滿腦子都是擔心夜北霆,不知道他這一次去找百裏清他們到底是發生了什麽。

    “寶貝孫媳婦,你跑慢點,小心……跑慢點……”

    老太太雖然嘴上如此說著,可是跑著的腳步也很快。

    很快,夏淺溪就已經跑到了這一輛車子的旁邊了。

    車子也緩緩停了下來。

    隻是,當夏淺溪看清楚坐在車子裏麵的人之後,臉上的欣喜若狂,一下子就被凝重嚴肅所取代。

    因為坐在車子裏麵的,壓根就不是夜北霆。

    而是一個看起來非常陌生的男人。

    這個男人將鷹隼般的目光鎖定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兩個人眼神交匯的時候,夏淺溪就感覺背脊騰起了涼颼颼的感覺。

    不好!

    夏淺溪心中暗叫不妙!

    這一輛跟夜北霆他們出發時候一模一樣的車子,現在再次看起來,顯得是如此的詭異。

    夏淺溪幾乎是迅速轉身逃跑,隻可惜她根本就跑不過坐在車子裏麵的這個男人。

    車門立馬被打開,男人用力將夏淺溪給拽住,然後狠狠一巴掌往夏淺溪的臉頰上麵扇了過去,夏淺溪被打得耳朵在‘嗡嗡嗡’的叫著,整個人恍惚了好長一段時間。

    男人下手的力道實在是太重了,夏淺溪在他麵前壓根沒有任何反抗的可能性。

    隻不過是短短幾秒鍾的時間,夏淺溪就被這個男人給拽到了車子上麵,開車的司機也不調轉車頭,倒車往來時的路折回。

    “唔……唔……放開我……放開……”

    “你是誰……為什麽要冒充夜白?”

    “放開!”

    被拽到車子裏麵的夏淺溪開始拚命的掙紮起來。

    隻是車門都已經上鎖了,還有一個男人在禁錮著她。

    甚至她的雙手已經被男人用手銬給拷了起來。

    夏淺溪想要逃跑的可能性很低很低。

    “淺溪!”

    “不好了,趕快救淺溪!”

    “秦驍,快點出來……”

    老太太跟司徒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嚇得臉色變得無比的慌亂起來。

    她的聲音是尖叫的,呆在別墅裏麵的陸秦驍聽到老太太驚慌失措的聲音之後,也果斷的邁開長腿跑了出來。

    當陸秦驍出現在老太太她們視線裏麵的時候,拽著夏淺溪離開的那一輛車子,車影剛好消失了。

    “怎麽了?”陸秦驍看著老太太害怕得渾身發抖的模樣,皺著眉頭問道,“淺溪呢?”

    “秦驍,剛剛有一輛車子跟夜白他們開出去的車子一模一樣,我們都以為是夜白他們回來了,所以全部都從樓上跑了下來,淺溪跑在最前麵,可誰知道坐在車子裏麵的人竟然不是夜白,他們將淺溪給拽到了車子上麵,然後驅車離開了。”

    比起老太太的六神無主,司徒雪還算是冷靜,她將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給了陸秦驍。

    陸秦驍聞言,語氣不免變得淩厲斥責起來,“在現在這樣的關鍵時期,能夠呆在家裏麵等的就不需要主動跑出去,怎麽,你們是覺得外麵那些被病毒傳染的病人很安全嗎?隨便跑出來一個對你們都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