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百裏清在聽完了自己女兒的話之後,氣得立馬怒喝一聲。

    即便是他現在已經失去了一根手指頭,可是他依舊不肯說出那個幕後之人的半點信息!

    “繼續斷指!”夜北霆絲毫沒有看百裏夏,反而對著林俞如此吩咐道。

    作為這一次病毒事件的罪魁禍首,讓百裏清斷幾根手指頭,已經是一件很仁慈的事情了。

    如果讓那些無辜的人知道百裏清害死了幾萬人,拆散了無數個家庭,每個人吃他一口肉都不解恨。

    林俞領命之後,再次將槍口對準了百裏清的手,這一次百裏清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正在他打算將自己的手往後縮一縮的時候,禁錮住他的人已經將百裏清的手給摁在了地上。

    刺耳的槍聲響了起來,百裏清的第二根手指頭,也已經被打斷。

    這一次,百裏夏的情緒更加的崩潰起來。

    “不……不準傷害我的父親,夜北霆我恨你,我恨你!你不準傷害她……”

    如果不是她一直說服自己的父親讓夜北霆過來,也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來。

    百裏夏現在後悔得腸子都青了,她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今日這般地步!

    “夜北霆,今天你就算是殺了我,我也不可能會告訴你任何一個消息,你最好把我給殺了,否則等我有機會逃跑的時候,那就說明你的死期也快到了。”

    百裏清朝著夜北霆大聲怒吼,而夜北霆隻是看了林俞一眼,這一次即便是夜北霆什麽話都沒有說,林俞已經懂了他的意思。

    砰砰——

    連續兩聲槍響,百裏清的一隻手直接就被毀了。

    他疼得瘋狂的哆嗦起來,最終直接暈倒了。

    林俞上前探了探百裏清的鼻息,“家主,他暈過去了。”

    夜北霆皺眉,沒想到死鴨子嘴硬的百裏清心理承受能力竟然如此之低,倘若不是因為百裏清是解開他們第一步的關鍵人物,或許夜北霆早就讓林俞把他給解決了。

    “將他們帶走。”夜北霆說完了之後,看了林俞一眼,再次開口道,“你跟我去地下室看看。”

    “好。”

    林俞讓四個下屬將百裏清跟百裏夏兩個人帶走,隨後便往地下室的入口走去。

    當他們剛剛走到地下室的入口,便看到了從外麵跑進來的薄希爵。

    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瑟瑟發抖的表情來,“大哥,發生什麽事情了?我剛剛在外麵好像是聽到了開槍的聲音。”

    薄希爵說完,鼻腔裏麵就聞到了濃烈的血腥味。

    他將目光落在了被拽出去的百裏清手上,看到他在瘋狂流血的那一隻手,隻感覺胃中一片翻湧。

    “二少爺,我要跟大少爺去一趟地下室,地下室裏麵可能會有一些意外情況發生,要不您就先跟其他人一起回去吧。”

    林俞可是跟薄希爵一起長大,這些年來對於薄希爵膽小的性格也非常了解。

    想到了地下室裏麵的東西,林俞還是很好心的提醒著薄希爵。

    “林助理,你這是在看不起我嗎?我今天早上都已經說好了,要跟我大哥生死與共,不管地下室裏麵有什麽東西,我都會陪著我大哥的。”

    薄希爵說完,一張臉上帶著決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