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女兒以死相逼,百裏清也不會心軟,從而有今天的這一出。

    “我的要求很簡單,我可以將這一次病毒的疫苗給你,但是你現在就要跟我一起出國,並且答應我,這輩子都不會回來。”

    百裏夏直到現在,依舊還是想要拋棄一切,可以跟夜北霆一輩子在一起。

    這是她唯一一個能夠入得了眼睛的男人,她不願意錯過這個男人。

    大道理百裏夏也知道,可是她就是無法說服自己放手。

    “行,我答應你。”夜北霆毫不猶豫的就同意了,他的回答,讓原本還有些不安的百裏夏愣了愣,臉上的表情凝滯了片刻。

    “真的嗎?北霆你真的同意跟我在一起了嗎?”百裏夏的臉上出現了非常愉悅的表情來。

    “但是,我必須要見到疫苗。”

    夜北霆說完,百裏清突然間冷笑一聲,“夜北霆,如今是你求著我女兒給你解藥,你的口氣未免也太目中無人了吧?就算是沒有疫苗,你的這一條賤命也是我女兒救的,這就是你對待救命恩人的態度?”

    夜北霆不把百裏夏放在眼裏的傲慢態度,激怒了百裏清。

    想想自己捧在手心疼的寶貝在別的男人的麵前竟然如此的卑微,百裏清就覺得胸口悶得慌。

    “百裏老先生,現在談論以前的事情,沒有任何的意義。”

    夜北霆隻是將冷冷的目光給落在百裏清的身上。

    百裏夏救過他沒錯,可是他也曾經救過百裏夏,並且這五年來他以一個人的能力給百裏家族的企業帶來巨大的利潤,他並不認為自己有什麽地方是虧欠百裏家族的。

    “想要疫苗?你簡直是在癡心妄想。”

    百裏清說完,便有八個男人從外麵進來。

    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一把槍,然後將槍口對準了夜北霆。

    “先看看你今天有沒有能耐走得出這裏再要疫苗吧。”

    百裏清的臉上,帶著目的得逞的笑容,“夜北霆,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我今天讓你過來,就會真的把疫苗給你吧?”

    百裏清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來,今天他就要將夜北霆這個男人給抓住,然後禁錮在自己女兒的身邊。

    如此一來,自己的女兒也不會一直跟他鬧了。

    “所以,你們是打算出爾反爾了?”

    夜北霆說完,便將目光落在了百裏夏的身上。

    百裏夏心虛的將目光給移開,而夜北霆從始至終,臉上的表情依舊沒有任何的變化。

    當他們把夏淺溪被病毒傳染的消息給放出去了之後,百裏清跟百裏夏父女倆早就已經做好了他會找他們的準備。

    即便是最終的結果是有去無回,夜北霆也沒有任何的選擇。

    因為隻要夏淺溪被病毒傳染,那麽無論如何,以夜北霆對夏淺溪的喜歡程度,絕對會因為這個女人而冒險。

    百裏清他們也是看中了這一點,所以才會將夜北霆給吃得死死的。

    “北霆,對不起,我隻是欺騙你這一次而已。但是我跟你說的大多數都是真的,在不久的將來,整個華國都會因為這一次的病毒而淪陷,到時候其他國家也不會再讓我們華國的人進去,我們必須要在病毒還沒有在全國徹底爆發之前離開,而且一秒隻有三支,這最後一支疫苗我是為你準備的,如果給了夏淺溪,你以後要是被病毒傳染了就會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