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在這件事情沒有爆發之前,夜北霆都壓根不知道這個幕後之人的存在。

    可是他畢竟不是傻子,在這個世界上隻要做過的事情,就會留下蛛絲馬跡。

    而夜北霆的直覺告訴他,這個幕後之人就是上次教唆金泉彬的那個人。

    就在夜北霆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下屬林俞也再次開口說道,“家主,有件事情不知當講不當講。”

    “說吧。”

    “上次小少爺被景寶帶走的事情,大少爺還記得吧?”

    “嗯,你繼續說。”夜北霆的眼中,竟然湧現出來了異樣的光彩來。

    “那一次金泉彬臨死之前,為了能夠讓我們照顧他的女兒,所以告訴我們在他的身後,其實還有一個主導者,雖然金泉彬是國際上麵讓人頭疼的變.態殺人狂,然而能夠教導出他這樣變.態殺人狂的人,其能力不是一般的恐怖,這一次能夠研製出這樣瘋狂病毒,我猜測應該跟身後的這個人脫不了幹係。”

    林俞說完了之後,又繼續補充道,“如果真的是同一個人的話,那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麽?”

    林俞百思不得其解,金泉彬告訴他們小心那個幕後之人,原本以為那個幕後之人的目標是夏淺溪。

    可是現在卻弄出來這麽一個病毒,目標一點都不明確,這讓人異常的納悶費解了。

    “這件事情,等到病毒風波過去了之後,我們再來調查,這一次你要重點去調查病毒爆發當中,那一股救人的小勢力,他們手中給患者吃的藥,很有可能就是我們一直想要查找的真相。”

    夜北霆囑咐完這一切之後,林俞這擦點頭離開。

    ——

    翌日。

    早上八點過。

    夏淺溪早就已經醒過來,然後為夜北霆穿衣服。

    男人高大的身軀站在夏淺溪的麵前,因為夏淺溪穿著拖鞋的緣故,更加顯得她身材的嬌.小玲瓏。

    “今天去找百裏夏,萬事小心,直覺告訴我,百裏夏這個人絕對不可能會輕而易舉的就將疫苗給你。”

    夏淺溪感覺自己右眼睛跳的很快,仿佛有什麽不好的事情馬上要發生一般。

    從早上醒過來之後,她的心情就異常的煩躁。

    百裏夏恨不得她死,又怎麽可能會心甘情願的把她給救活了呢?

    夜北霆這一次去找百裏夏,夏淺溪感覺這更像是異常有去無回的鴻門宴。

    “嗯,我會小心的。”

    夜北霆臉上依舊是一片雲淡風輕的表情,他從來都沒有將今天的事情給放在心上,對付一個百裏夏跟一個百裏清,對於夜北霆而言,簡直就是綽綽有餘。

    他擔心的事情,是今天過去之後,那個躲在暗處想要置它們於死地的人,會依舊躲在暗處。

    夏淺溪在替夜北霆係好領帶之後,踮起腳尖在這個男人的唇上落下一吻。

    而夜北霆隻是眉頭微挑,在夏淺溪打算退回去的時候,直接扣住了她的後腦勺。

    原本一個淺淺的親吻,竟然變成了清晨最為熱辣的吻。

    倘若不是最後外麵傳來了敲門聲,或許夏淺溪跟夜北霆,還會繼續下去。

    “外……外麵有人敲門……”夏淺溪將身上穿著的睡衣肩帶給拉好,看著眼前明顯已經意.亂.情.迷的男人,煩躁的心情竟然變得有幾分愉悅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