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當年給大少爺吃的藥,可以抵抗這個世界上的很多病毒,那藥性非常的烈,像是現在這樣的病毒,剛剛進入到大少爺的身體裏麵,就會直接被殺死了。”

    戰雲姝解釋完了夜北霆之後,林俞又再次開口問道,“大少奶奶呢?難道大少奶奶也吃了同樣的藥?”

    “大少奶奶的話,她沒有吃藥,可是她是絕對不可能被傳染的,至於為什麽絕對不可能被傳染,我不能告訴你們,也請你們不要一直在追問我,我能夠告訴你們的隻有大少奶奶身體的基因很奇怪,所以她是特殊的不會被傳染的人。”

    “好,我們不會逼問你的,每個人都有隱藏在自己心目中的秘密,而且你告訴我們夜白跟淺溪不會被傳染,其實我們的心情已經非常的放鬆了。曼瑜,你回來了就好,其他的事情,過去了都過去了,我們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才行。”

    老太太倒也不為難戰雲姝,說完了之後,還很憐愛的繼續握了握戰雲姝的手。

    夏淺溪卻因為戰雲姝的話而納悶了。

    為什麽說她的基因很奇怪呢?

    感覺戰雲姝似乎在隱藏著一個很大的秘密。

    可是戰雲姝都說了,她不想要繼續告訴他們其他的事情。

    最終,夏淺溪還是作罷。

    呆在屋子裏麵的所有人,因為都沒有攜帶病毒的緣故,所以大家也已經將身上穿著的厚厚隔離服給脫去。

    霍宗再次為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檢查了身體,發現他們身上壓根就沒有任何的病毒之後,也不再為他們做任何的檢查。

    他倒是很好奇當年曼瑜喂給夜北霆的到底是什麽藥,竟然能夠有這麽神奇的效果。

    隻是霍宗又不敢把夜北霆抓來當成小白鼠一樣試驗。

    最終,霍宗將心思打在了夏淺溪的身上,比起夜北霆後天依靠吃藥而讓病毒無機可乘,實際上夏淺溪這個天生抗病毒的人的基因,才是最為珍貴的,也是最具有研究價值的。

    然而,夜北霆他都不敢研究,更何況是夏淺溪呢?

    估計他還沒有付諸行動,就被所有人給亂棍打死了。

    老太太他們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這才離開了霍宗的迷你醫院。

    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並沒有跟著離開。

    反而還繼續住在這個地方。

    因為他們已經商量好了,要做一個大反擊!

    為了等到這個大反擊,夏淺溪跟夜北霆足足在醫院裏麵等了三天。

    這三天的時間裏麵,他們也做了很多的事情。

    比如,讓霍宗‘一不小心’放出消息,夏淺溪傳染了病毒。

    再比如,這個消息還被傳到了百裏夏的耳朵裏麵。

    晚上七點,夏淺溪跟夜北霆呆著的病房裏麵。

    身上穿著睡衣的夏淺溪像隻小貓咪一般膩歪在夜北霆的懷中跟他一起看著平板上麵的新聞,上麵全部報道著這一次病毒的消息。

    情況沒有得到任何的治愈,反而每天死亡的人數都在飆升著。

    當然,也有一股勢力在暗中救人,但是這一股勢力實在是太微弱了,媒體上麵根本就無法報道,隻是夜北霆派出去的下屬搜集到的信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