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看著曼瑜這小丫頭一點點的長大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性格脾氣還有氣質,老太太最熟悉不過了。

    可是現在,看著眼前戴著麵紗的女人,雖然他們已經見過這個女人沒有戴著麵紗時候的樣子了,可是那容貌跟曼瑜完全就是兩個樣子。

    “對啊林助理,你是不是太過於想念曼瑜了,所以就把人給認錯了呢?”

    司徒雪在聽完林俞的話之後,也是不相信林俞的話。

    看來今天,他們注定是要白高興一場了。

    當然,這一群人裏麵,也有例外。

    比如夜北霆,在林俞跟戰雲姝兩個人出現之後,夜北霆的目光便落在了戰雲姝的身上。

    從這個女人出現到現在,夜北霆一直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那就是這個女人的身份跟來曆一定很不簡單。

    夜北霆曾經也派人去調查戰雲姝的資料,隻是最終的調查結果竟然是一片空白。

    這樣隻有兩種可能:要麽戰雲姝的信息真的是一片空白;要麽戰雲姝的身後,有一股勢力一直在保護著她,而且這一股勢力,要遠遠的高於夜北霆現在所擁有的權力1

    “老太太,司徒小姐。”

    就在整個房間裏麵彌漫著詭異的氣氛時,沒想到戴著麵紗的戰雲姝,竟然開口說話了。

    她再也沒有故意壓低自己的聲音,這一聲‘老太太’讓原本一臉失望的老太太立馬就愣住了。

    那一種感覺,仿佛像是被人用魔法給定住了一般。

    但是老太太的眼中,卻迅速蓄積了淚水。

    看上去異常的震驚。

    十多秒之後,在眼眶裏麵打轉的淚水竟然一下子就洶湧掉落。

    “曼瑜丫頭?你是曼瑜丫頭?”老太太說出口的語氣,就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

    可是那麽熟悉的聲音,確實是她的曼瑜丫頭啊!

    “是我,我是曼瑜。”

    戰雲姝說話的同時,已經將戴在自己臉上的麵紗給揭了下來。

    那一張臉,並不是出現在夏淺溪他們麵前那一張戰雲姝的臉,而是已經變成了曼瑜的臉。

    這一刻,所有人都驚呆了。

    “曼瑜,這是怎麽一回事?”就連薄希爵都忍不住開口詢問,“不對,你這是戰雲姝還是曼瑜,我現在都已經搞混了。”

    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薄希爵都感覺自己的大腦都已經不夠用了。

    “我是曼瑜,也是戰雲姝。”戰雲姝回答薄希爵的問題,薄希爵一聽,覺得自己的感覺越發的疼了起來。

    “曼瑜丫頭,你真的是我的曼瑜丫頭,你知不知道奶奶很想你,這五年來,你到底去什麽地方了?”

    老太太已經不管現在到底是什麽狀況,竟然直接一把就抱住了曼瑜,然後放聲痛哭起來。

    對於她而言,自己死去的孫子死而複生了,失蹤的曼瑜如今竟然也回來了。

    老天爺確實待她不薄啊。

    就算是讓她馬上去死,老太太心裏麵也絕對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