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跟戰雲姝兩個人同時都愣住了。

    “曼瑜——”林俞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因為出現在他眼前的這一張臉,竟然是他朝思暮想了五年的那一個女人。

    而反應過來的戰雲姝雙手捂住自己的臉,立馬就否認道,“你認錯人了,我不是曼瑜,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她……曼瑜早就已經死了……”

    戰雲姝的語氣裏麵滿是驚慌失措,可是身體被禁錮在病床.上麵的她,卻根本無法離開。

    “不,你是曼瑜,你就是曼瑜!”

    林俞無比激動的將曼瑜給擁抱住。

    而戰雲姝好幾次想要推開林俞都失敗,最終隻能無奈的任由這個男人抱著。

    時間好長一會兒過去。

    等到林俞激動的情緒慢慢的恢複了一些,男人這才用著近乎委屈的聲音開口道,“你知不知道……這五年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我差點就以為你回不來了,我真的好想你。”

    林俞身為薄家的暗衛,可是此時此刻,他的一雙眼睛裏麵卻蓄滿了淚水,整個人看上去異常的委屈。

    猶如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狗,最終獨自找到了回家的路,見到了自己的主人。

    戰雲姝原本就不是什麽鐵石心腸的人,在聽到林俞的這一番話之後,一張臉上的冷漠,最終還是被愧疚所取代。

    “對不起……對不起……”

    戰雲姝語無倫次的說著,其實這五年來,她一直都知道這個男人在滿世界的找她。

    她刻意的去忽略這個男人的存在,他所發生的一切,可是到了最後,戰雲姝還是發現自己其實隻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她根本就無法真正的把這個男人忘記,甚至曾經幫助過她,保護過她的那些人……

    所以這五年來,即便是很多次跟哥哥在吵架,可是戰雲姝一直在默默的幫助他們。

    否則,也不會有薄夜白的死而複生,也不會有夜北霆的回到淮城……更不可能還跟夏淺溪他們在一起,見麵,相認!

    “回來就好。”林俞在聽到戰雲姝的話之後,並沒有任何的埋怨,反而一直保持著擁抱她的動作,像是要抱一輩子一般,根本就不想要鬆開。

    戰雲姝這一次,隻是無比乖巧的任由林俞抱著。

    因為她知道,無論自己怎麽解釋,都已經不能用任何的謊言去解釋今天的一切。

    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病房裏麵的燈光,一.夜都沒有熄滅。

    而這一.夜,林俞卻隻是乖乖的躺在戰雲姝的身邊,聽著她講述這五年來所發生的事情。

    林俞也會將自己這五年來遇到的那些記憶深刻的事情告訴戰雲姝……

    翌日。

    是個大晴天。

    夏淺溪很早就起床。

    雖然她跟夜北霆是被隔離在霍宗的迷你醫院裏麵,可是這一個醫院當中各種各樣的食物都非常充足。

    昨天晚上因為夜北霆的睡前運動,夏淺溪非但沒有感覺到疲憊,甚至睡眠還比以前要好上很多。

    所以今天的她看上去,氣色很不錯。

    夜北霆也是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兩個人站在一起,一點也不像是被病毒傳染了的病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