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批武裝部隊已經撤離了。

    而整個醫院也不再跟白天一般,沉浸在一種恐怖的氛圍之內。

    當然,從醫院往火葬場運送的屍體,還有好幾車。

    林俞站在窗子旁邊向下看著,他手中拿著的手機,是不久前才掛斷了電話。

    大少爺跟大少奶奶兩個人都沒有任何的生命危險,林俞緊張的心情,這才放鬆下來。

    雖然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到底有沒有被傳染,可是今天這樣的情況,能夠從醫院逃出去,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堪稱奇跡。

    要知道今天醫院一樓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甚至連傳染病毒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那些病人給活生生的咬死。

    就在林俞打算轉身往自己的病床旁邊走時,突然間就看到了自己房間的門,竟然不知道在什麽時候被打開。

    而門口,竟然放著一個白色的小瓷瓶。

    他明明記得自己一直將房間的門給關上!

    可是好端端的怎麽就開了呢?而且還有人從他的房間門口經過,可是他卻因為想事情想的太過於入神的緣故,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警惕性!

    林俞忍不住一陣後怕,剛剛要是有被病毒傳染的人衝入到他的房間的話,那後果簡直就是不堪設想啊!

    當然,林俞雖然後怕,可是還是朝著門口走去。

    他靜靜看了一會兒放在門口的這個小瓷瓶,正當他打算緩緩蹲下.身子將其撿起的時候,林俞卻不知道想到了些什麽,竟然直接把門給關上。

    而那個白色的小瓷瓶,已經被他給拒之門外。

    這種不知道來頭的東西,林俞從來都不可能會對它有任何的好奇心,畢竟好奇害死貓。

    就在林俞將房間的門給反鎖起來,躺在病床.上麵睡覺之後。

    安靜的走廊外麵,戰雲姝的身影,卻緩緩的從一個角落裏麵出現。

    她走到了房間的門口,將這一個小瓷瓶給撿了起來。

    這個小瓷瓶裏麵的東西,可是能夠治愈這一次病毒的神藥!

    當然,這個東西,是戰雲姝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戰家偷出來的。

    原本以為,林俞會將這個小瓷瓶給撿起來,可是她卻低估了這個男人的警惕性了。

    就在戰雲姝想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病房的門,卻一下子被打開。

    而站在戰雲姝麵前的,便是林俞!

    林俞也壓根沒有料到,會在這個地方見到戰雲姝,他隻是躺下之後腦海裏麵一直浮現出來那個小瓷瓶的樣子,最終還是打算將其撿起。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竟然在這裏,見到了戰雲姝。

    “戰小姐?”林俞的語氣裏麵,滿是詫異,“這麽晚了,你怎麽會在這裏?”

    林俞很好奇,當然他並沒有將小瓷瓶還有戰雲姝兩個人聯係在一起。

    “聽說這裏白天被很多病人攻擊,這件事情很是蹊蹺,所以我就過來調查一下,剛好看到林助理的房間門口,竟然擺放著一個小瓷瓶,我很好奇,於是便將這個小瓷瓶給撿了起來。”

    戰雲姝語無倫次的解釋著,其實她的解釋,聽起來就非常的雞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