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最終,都已經徹底放棄推開夜北霆了。

    等到她的情緒漸漸平複下來之後,夜北霆這才放開了他的唇。

    當然,像是害怕這個女人會逃走一般,夜北霆依舊緊緊抱著夏淺溪。

    “現在,我們抱也抱了,親也親了,如果你身上帶著病毒,按照這個病毒的傳染能力,我也被傳染了。老婆,看來我們兩個人,隻能一起接受隔離。”

    夜北霆的臉上,帶著非常無辜的淡笑。

    夏淺溪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了,隻感覺這個男人的智商,完全消失了。

    當然,除了夜北霆之外,其他的人身上都穿著隔離服。

    病毒並沒有將他們阻隔在外,而是當夏淺溪的情緒平複了之後,老太太他們都進入到房間裏麵來。

    “寶貝孫媳婦,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病毒,你要相信過不了多久,一定會被打敗的,你也不要擔心,我們絕對會找最好的醫生來。”

    對於夜北霆的行為,老太太並不覺得有任何的驚訝。

    她的孫子到底有多愛夏淺溪,她很清楚。

    “可是,現在還沒有找到任何可以戰勝病毒的疫苗,我不想傳染給你們。”

    夏淺溪的情緒已經完全的平靜,但是她開始很擔心自己身上攜帶的病毒。

    “不會的,我們現在身上都穿著隔離服。”司徒雪也忍不住如此安慰道。

    “對啊媽咪,我們身上穿著的隔離服,可是沒有任何的病毒可以進入,所以不用擔心。”

    景寶看著夏淺溪,素來沉默寡言的他,竟然也如此安慰著夏淺溪。

    夏淺溪最終,還是被夜北霆給帶回到了他們的臥室裏麵。

    大約十多分鍾左右的時間,霍宗便急匆匆的趕了過來。

    他動作嫻熟的放下醫療箱打開,拿出兩瓶藥水,然後為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打針。

    “如果今天我要是晚走一步的話,或許下場也跟你們差不多了。”霍宗打完針之後,一邊收拾著垃圾一邊對著夏淺溪跟夜北霆如此感慨道。

    誰也沒有想到,今天醫院竟然被那些傳染的人給圍攻了。

    如果不是後來直接派了部隊過來,以武力的方式將這些被病毒傳染的人給帶走,說不定這一起恐怖事件,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麽樣子。

    “你們兩個人也是不幸當中的萬幸啊,在那種情況下竟然還能夠活著火來,我聽說醫院裏麵的那些人害怕這些被病毒傳染的人會跑到樓上,直接將所有通往樓上的門都給反鎖了。”

    就在霍宗話音剛落,沒想到夏淺溪卻突然間開口道,“是沈以琛救了我跟夜白的,隻是沈以琛已經死了。”

    “沈以琛?”霍宗在聽到這個名字之後,臉上竟然出現了驚訝的表情來。

    沈以琛這個名字,霍宗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這個男人,曾經跟夏淺溪還有薄夜白前期有著很深的淵源。

    這些年來雖然在他們的視線裏麵已經漸漸的淡出了,但是曾經沈以琛還有唐詩柔這兩個人所做的事情,霍宗如今還記得明明白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