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以琛,你堅持住,霍宗會把你救過來的,前往要堅持住。”夏淺溪可以感覺到懷中的男人身體在快速的變冷,變得僵硬。

    “夏夏,我們……我們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沈以琛太困惑了,為什麽人長大之後,不是在得到,而是一直的在失去。

    真正的他,其實在剛剛畢業之後,就已經死了。

    活著的那個他,隻不過是一個聽從權力跟金錢的一個工具而已。

    他以為自己得到了那麽多,會越來越快樂,可是他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

    最後才發現,其實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過著平平凡凡的生活。

    兩個人下班之後,一起做飯,一起追劇,甚至一起出去逛街……

    “不要再說了,沈以琛你在吐血,我求求你不要再說了。”夏淺溪看到沈以琛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是否要死了的樣子,害怕得整個人都在顫抖起來。

    沈以琛的嘴角,卻露出來一個如釋重負的笑容。

    眼前害怕的夏淺溪,已經變成了十年前稚嫩的模樣。

    那個時候的她留著一頭短發,看上去就像是個精致秀氣的男孩子一般。

    而他會坐在圖書館最不顯眼的位置看書,夏淺溪會帶著切好的水果,坐在他的旁邊。

    明明那個時候,沈以琛每次見到夏淺溪出現的時候,都會開心得要死,可是表麵上卻裝作冷冰冰的樣子。

    沒有錢家庭又不好的男生,本來就是自卑,更別說是像個小太陽一般發光發熱的夏淺溪了。

    這樣的一個女孩竟然喜歡自己,別說是別人不敢相信,就連沈以琛都不敢相信。

    他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十年前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夏淺溪小心翼翼的將切好的水果遞到他的麵前,“沈大才子,好巧哦,又在這裏遇到你了,我吃不完這些水果,要不你也吃一點。”

    沈以琛的臉上,帶著濃濃的滿足。

    他緩緩閉上眼睛,頭重重的往後倒去。

    “沈!以!琛!”夏淺溪不敢置信般叫喚著,搖晃著,“不要死好不好,我求求你不要死……不要死……”

    夏淺溪想要讓沈以琛活下去的念頭,沒有任何的愛恨在裏麵。

    純粹的就是不想要讓他死,不想要讓他為自己而死。

    她不願意背負一條命,即便是這一條命,是曾經想要把她給害死的沈以琛。

    可是她沒有任何的辦法。

    “夜白,叫霍宗,讓霍宗來救他,叫霍宗好不好……”夏淺溪將期待的目光落在夜北霆的身上,男人就這麽站在她的麵前,眼中滿是心疼。

    從夜北霆的角度看過去,這個模樣的夏淺溪,捂住絕望,讓夜北霆恨不得去將百裏夏給狠狠的弄死!

    從來沒有這麽想要殺死一個人的強烈念頭!

    “霍宗應該還被困在醫院,沈以琛的子彈是直接打在他的心髒位置,即便是霍宗,也沒有任何的能力去將他給救活。”

    夜北霆在說完了之後,緩緩彎下腰,然後將夏淺溪給抱了起來。

    夏淺溪木然的任由夜北霆抱著她,往別墅裏麵走去。

    她的腦海裏麵,卻已經閃過了無數的畫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