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跟夏淺溪趁機往外麵跑去。

    因為滅火器的緣故,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跑出去的時候還挺順暢的。

    可是滅火器裏麵的液體最終還是有限,而一樓也就隻有一個滅火器,很快夜北霆就感覺手中拿著的滅火器,壓根就用不了多長時間。

    可是他們如今正呆在醫院門口最顯眼的地方,想要逃跑的話,必須要上車。

    他們剛剛的車子已經被撞廢了,如今隻能去坐另外一輛車子。

    “等等我數一二三的時候,你就上車,知道嗎?如果我沒有來得及跟你一起逃跑的話,你馬上開車離開,不需要管我。”

    夜北霆在麵對這麽多失去理智的人,自己也沒有幾分把握兩個人可以成功逃跑。

    可是倘若他當做誘餌讓這個女人逃跑的話,那麽就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了。

    “不管怎樣,我都要跟你一起離開,你別想著讓我一個人離開,否則我就算是死,也要跟你死在一起。”

    夏淺溪背對著夜北霆觀察身後的情況,她不願意讓夜北霆為了保護她而犧牲,這五年來她也活夠了。

    沒有這個男人在身邊陪著她一起活下去,生命的長短對於夏淺溪而言,已經失去了意義。

    夜北霆並沒有回答夏淺溪的話,反而眼神變得更加的陰冷了,看著朝著他們走過來蠢蠢欲動的病人,他的眸中也燃起了殺意。

    就在夜北霆已經摁著滅火器的時候,突然間耳邊再次傳來了刺耳的摩擦聲。

    一輛白色的賓利,如今竟然穩穩的停在他們麵前。

    坐在車子裏麵的人,是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出現的人。

    竟然是……沈以琛!

    自從夏淺溪的第二人格霸占著這一具身體,夏淺溪就再也沒有見過沈以琛了。

    加上沈以琛的工作重心也一直放在國外,兩個人見麵的可能性更低。

    可即便是五年不見,夏淺溪還是一眼就認出了沈以琛。

    這個男人,可以說得上是貫穿她人生當中最美好的那幾年青春了吧。

    她已經不愛沈以琛了,甚至就連曾經的恨,仿佛也已經被歲月給侵蝕,再次見到她,心中沒有太多的感覺。

    隻是意外,意外在這個地方,竟然能夠見到他。

    沈以琛的身上,並沒有穿著隔離服。

    而且他的手臂上麵還在汩汩的流血。

    “上車。”沈以琛對著夏淺溪跟夜北霆大聲吼道。

    夜北霆迅速打開車門,先讓夏淺溪上車,然後他緊跟其後。

    做完了這一切之後,沈以琛便立馬猛踩油門,往前麵開去。

    那些發了狂一般想要去撕咬夏淺溪他們的人,被車子撞飛的撞飛。

    坐在後排的夏淺溪害怕極了,隻能閉上眼睛。

    開車的沈以琛從後視鏡裏麵看了一眼這個被嚇得大聲叫喚的女人,他的記憶,卻回到了曾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十年……

    整整十年……

    前五年她明明是屬於他的,可是到了後來,他卻因為自己的自私親手把她推到了別的男人的懷中。

    心中的苦澀,讓沈以琛開車的速度越發的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