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宗卻像是在說什麽神秘大事件一般,竟然走到病房門口把門給關了起來,然後神秘兮兮道,“這一次的病毒,是有人故意在南海放出來的。而且經過我這幾天的研究發現,南海核心區住著的海盜,本來就是個幌子,其實真正土生土長的海盜早就已經死得差不多的,剩下的那些不過是一些普通人而已。他們偽裝成海盜的模樣,實際上就是為了掩人耳目隱藏他們想要研製病毒的事情!”

    霍宗的這一番陳述,可謂是向夏淺溪拉開了一個巨大-陰謀的網,那種讓人毛骨悚然的陰謀論,人的生命在這些製造病毒的人的麵前,連牲口都不如。

    “可是好端端的為什麽要研究病毒……”

    夏淺溪不懂這些,平時也不太關心管家方麵的事情,就喜歡服裝設計而已。

    加上這五年來發生了太多事情,她連自己都無法照顧好,更別說去管其他的東西了。

    “當然是為了更多的財富跟得到更多的權力了,難道你不知道,以前為什麽會發生戰亂嗎?就是一個國家想要擴大自己地圖的麵積,而地球上麵的總麵積就那麽大,隻有掠奪這一種方法,才能夠將自己的國土麵積擴大。可是到了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樣兵刃相見,更為恐怖的是核武器跟生化武器,而核武器的話,就不能像生化武器這樣悄無聲息了。”

    霍宗分析得頭頭是道,夏淺溪用餘光看了眼夜北霆,發現這個男人並沒有反駁霍宗的話。

    而夏淺溪則皺著眉頭,繼續聽霍宗說下去。

    “大少奶奶,您還記得上一次金泉彬的事情嗎?”霍宗突然間如此問道,夏淺溪愣了一下,肯定回答,“記得,怎麽了?難道這一次病毒跟他有關係嗎?”

    霍宗點點頭,“當然有關係,而且關係非常的大,我們在金泉彬的屍體上麵,也檢查到了這一種病毒,可是當初並沒有將這一種病毒給放在心上,或許金泉彬的屍體,會是一個突破口,再加上金泉彬死前曾說過的話,我認為在幕後操控這一切的人,金泉彬絕對認識!”

    霍宗的聯想能力非常豐富,觀察能力也很仔細。

    經過他這麽一說,夏淺溪隻感覺背脊在發涼。

    “現在整個華國的經濟幾乎都癱瘓了,而且已經有一百多萬人感染了這一種病毒,還沒有來得及接受診斷的病人更是數不勝數,如果這種病毒再持續一個星期的話,我們華國會成為一個死國,那些想要來占領我們華國的人,便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一個泱泱大國給擊敗。”

    霍宗將憂國憂民的目光給落到了窗戶外麵,眸中滿是對於未來的一片惆悵。

    “看來我還是要繼續回到我的研究室多看看古籍,既然他們能夠研製出這一種病毒,那我也會研製出它的疫苗。”

    說完,霍宗邊離開了病房。

    而夏淺溪和夜北霆兩個人,跟林俞道別了之後,也往外麵走去。

    黑色的邁巴赫,安安靜靜的停在醫院門口。

    周圍除了四五輛車子之外,再無其他。

    站在車子旁邊的保鏢在見到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的身影之後,便恭敬的打開車門,等他們上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