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把坐在電腦麵前觀看的老太太嚇得倏地從沙發上麵再次蹦躂起來,“快快快,快去救希爵……希爵要被這個壞女人給掐死了。”

    老太太因為太過於緊張的緣故,就連說話都變得不利索起來。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寶貝孫子竟然被這個女人掐得狠狠的翻白眼,老太太感覺自己眼前也一陣陣的發黑,就差被掐著人中搶救了。

    夜北霆隻是看了一眼電腦屏幕,隨後拿出手機下達指令。

    電腦屏幕裏麵,薄希爵已經被掐得失去了意識。

    也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手持武器的下屬已經直接將這個被病毒傳染的女人給擊斃了。

    當然,追在他們周圍的其他被病毒傳染的人,能夠被抓獲的全部被隨後跟來的其他武裝部隊的士兵給擒獲,而那些破壞能力太強的毒王,便直接將其擊斃。

    短短五分鍾左右的時間,淮城港口遊蕩的那些無自主意識的病人,已經全部被清除了。

    薄希爵,也被送回到了韻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等到昏迷當中的薄希爵緩緩睜開眼睛的時候,窗外的天色,早就已經變得一片漆黑。

    房間裏麵,除了薄希爵一個人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人。

    周圍靜悄悄的,薄希爵意識完全清醒過來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檢查自己的身體上麵到底有沒有傷口。

    昏迷前那個想要掐死他的那個女人給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即便是昏迷當中,他都感覺自己一直被這個女人追在他身後。

    確認自己身上沒有傷口之後,薄希爵這才從床.上下來。

    隻是雙腳剛剛觸及到地麵,全身筋骨疼得厲害,薄希爵一度以為自己要廢了。

    哢嚓——

    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傳來,薄希爵下意識的就猛然往門口看了一眼。

    發現是自家大哥大嫂兩個人,這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想起自己臨走前跟自家大哥做的賭約,薄希爵立馬就心虛的將目光給移開。

    “現在外麵的情況你也去感受過了,你覺得你能依靠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去看蘇意禮嗎?你甚至都沒有走出港口,就會死在這些被病毒感染的人的手中。”

    夜北霆走到房間裏麵,看著一張俊龐上麵青一塊紫一塊的薄希爵,語氣裏麵聽不出是嘲諷還是心疼。

    薄希爵隻能無比沮喪的低垂著腦袋。

    “蘇意禮的事情,等到這一次的病毒過去之後再說吧。”夜北霆說完,便轉身離開。

    夏淺溪則快速跑到薄希爵的麵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都會好的,你也不要再讓奶奶他們操心了,奶奶現在都因為心跳過快而躺在床.上休息。”

    說完,便轉身追在了夜北霆的身後。

    走廊上麵,夏淺溪追上夜北霆的腳步,男人直接將她的手給牽住。

    “其實我覺得希爵今天已經夠勇敢了,要是按照他以前的膽子,估計還沒到港口就嚇得屁.股尿流了,可是他卻為了去見蘇意禮最後一麵而硬撐到了最後,如果不是那個突然間出現的女人,薄希爵跟你的賭約,贏的人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