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認真的?蘇意禮是男人。”夏淺溪忍不住質問薄希爵,雖然她知曉蘇意禮真實性別是女人,可是薄希爵這樣神經大條的男人,絕對不可能知道的。

    所以夏淺溪現在要搞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薄希爵喜歡的到底是女人還是男人。

    否則以後會有一個又一個的驚喜讓他去發現。

    “我就是喜歡男人,大嫂,幫我在奶奶的麵前求求情讓我去找小蘇蘇好不好?”薄希爵說完了之後,便將充滿可憐兮兮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而夏淺溪此時此刻,隻感覺一個頭兩個大。

    “你讓我先冷靜冷靜,你這喜歡的讓人猝不及防。”夏淺溪突然間就有些理解老太太想要把薄希爵往死裏打的心情了。

    早些年他浪跡花場不禁女色,如今五年之後終於活成了外人眼中正經男人的模樣,可是卻一不小心,竟然喜歡上了男人……

    夏淺溪跟夜北霆將薄希爵給扶回到房間之後,薄希爵便直接躺在床.上,整個人了無生機的看著天花板。

    “小蘇蘇保護了我那麽多年,現在他身死異鄉,我卻連去為他收屍的能力都沒有,我要這薄家二少爺的身份有什麽用,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你就算是死了,等到了地獄薄家的那些列祖列宗,還是會為你找老婆,說不定奶奶還會給你結陰婚。”

    夜北霆冷颼颼的回答。

    “那我從今天開始就不吃東西了,我絕食,我要把自己給餓死!我就不信那小老太的心會那麽狠,眼睜睜的看著我餓死。”

    “你要絕食的話也不是不行,不過我會讓醫生每天強製性的給你輸送營養液,雖然不能保證讓你的身體變得像現在這般健健康康,可是續著一口氣,也不會很難。”

    夜北霆化身夜懟懟,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氣得薄希爵差點一口氣提不上來。

    “你你你……你還是我大哥嗎?以前你就欺負我,現在失憶了還是欺負我,我在我們家一點地位都沒有,憑什麽你說的話小老太就言聽計從,而我說的話做的事,就沒有人支.持我,這些年我在你們的眼中,就是個遊手好閑的人而已,如果不是因為我含著金湯匙出生,我這種人根本就被看不起,我也認了,我不管別人怎麽說,可是我隻是想要單純的送小蘇蘇最後一程而已。”

    薄希爵說這話的模樣,可憐中又像是在發泄著什麽。

    別看他平時一副什麽都不在乎的模樣,其實在他的內心深處,也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小男生啊。

    “你不是個遊手好閑的人,五年前你創立的神話戰隊,這幾年來在國際電競比賽上麵,拿下了蟬聯全球冠軍的記錄,而且你開的那些電競公司,開發的電競app,不管是直播還是陪玩係統,功能都非常的齊全,日活量已經抵達了五億……”

    夜北霆的聲音總是那麽的平靜,可是他說出來的話,卻是那麽的中肯。

    讓薄希爵的心情,平靜了幾分。

    他以為從來都不會有人關注他的這些領域,不管他取得多大的成就,電子競技在大部分人的眼中,隻不過是一種玩物喪誌的表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