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嘶吼聲就像是猛獸發出來一般,震耳欲聾。

    百裏夏從小到大都是嬌生慣養的公主,哪裏親身體驗過這恐怖的事情,光是聽聲音,就有夠讓人毛骨悚然的了。

    “爸,我有點害怕,我不想繼續下去了。”

    百裏夏停下了腳步,不敢再繼續往前。

    隻是她停下的位置,剛好看到了一隻發腫變形的腳,出現在視線裏麵。

    許是因為好奇的緣故,百裏夏最終還是邁開了步伐,然後繼續往前走。

    當她完全看清楚眼前的一切時,整個人都懵了。

    因為出現在她麵前的,竟然是一個體型龐大的女人來。

    這個女人一隻眼睛已經瞎了,可是另外一隻眼睛卻布滿了血絲。

    她的身體上麵,是由無數個手臂粗的鐵鏈將她給困住,防止她逃跑,而在她的身上,全部都是傷痕。

    因為這個女人太過於肥胖的緣故,所以整個人看上去異常的恐怖。

    她不像人,更像是一個怪物。

    “啊……爸爸,這是什麽……好可怕……這是什麽怪物!”

    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百裏夏嚇得一直往後退,她的尖叫吸引了這個女人的注意力,女人再次大聲嘶吼著,嚇得百裏夏直接跌倒在了地上。

    百裏清卻沒有去將自己跌倒在地的女兒給攙扶起來,反而站在這個被禁錮起來的女人麵前,目光裏麵帶著毫不掩飾的欣賞,“這是我精心培育了這麽多年的毒王,曾經海盜一族的公主,不久前我讓人剖開了蟒蛇的肚子把她給拿出來的,隻可惜時間長了些,蟒蛇的胃液差點就將她給消化了。”

    百裏清走到這個女人的麵前,因為這個女人的身體給束縛起來,壓根就無法傷害到百裏清。

    但是女人張開的血盆大口,卻仿佛要將百裏清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海盜公主?毒王?”百裏夏看著眼前的父親,感覺他很陌生。

    百裏清再也不是自己那慈祥的父親,反而更像是一個近乎發狂的男人。

    “我給她喂了那麽多的肥料,就是要讓她像個怪物一樣吃人,然後把她當成病毒生存的一個器皿,這個器皿越肥沃,寄居在裏麵的病毒生長得就越好,毒性越強,當跟這個毒王接觸過的人,基本都會被傳染,而他們又去見他們的朋友,親人……很快,整個國家都會淪陷,到時候我們便可以不花費一兵一卒,將華國給搞垮。而我,也會成為華國的領-導者,來重建我的帝國。”

    百裏清已經不甘心再繼續做一個商人,他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國家的領袖!

    這個想法,從他小時候就開始有。

    既然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領-導者,為什麽不是他呢?

    他天生,就適合領-導!

    “所以說……現在外麵的傳染病,就是爸爸您弄出來的?”百裏夏捕捉到了百裏清話語裏麵的關鍵點。

    “嗯。”百裏清毫不否認,“不過女兒你放心,雖然沒有疫苗,可是我每天都會在我們的食物當中放入了特殊的藥物,這些藥物長期服用,身體裏麵就會產生一種物質,這種物質跟病毒相克,我們是不可能傳染病毒的體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