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看著夏淺溪的情緒從最開始的低落變成現在的好奇,心情也跟著緩和了幾分。

    他坐在夏淺溪的身邊,然後將她給抱在了自己的大.腿上麵,兩個人一起坐在吊椅上,眺望著遠方的風景。

    “你想想,蘇意禮從小就在軍隊裏麵呆著,這些年來不管多麽艱巨的任務,他都會完成,而且小小年紀,就立了很多的特等功,簡直就是部隊裏麵的一個傳奇人物,這一次被調遣回到了部隊,然後乘坐汽車的時候,被敵國的炸彈追擊炸死,你不覺得這樣的概率太小了嗎?蘇意禮知道自己的身份多麽重要,會乘車大搖大擺在馬路上出現嗎?”

    夜北霆的分析,並無道理。

    “如果區區一顆跟蹤炸彈就可以將蘇意禮殺死的話,那麽這麽多年,我相信這樣的事情絕對已經發生了無數次了,蘇意禮也不可能活到現在。他曾經在魔鬼森林留下的記錄,至今都沒有人破,這樣的一個人怎麽可能這樣死了呢?”

    夏淺溪心中甚至有一顆種子竟然在開始發芽,“可是萬一呢……說不定那些敵國的人就是已經等待了意禮很長時間,終於等到了這一次的機會。很多時候,其實強者都是死於細節,我們越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就越有可能。”

    雖然她希望會有奇跡發生,可是這個概率未免也太低了,夏淺溪都不願意相信了。

    縱使夜北霆說的很有道理,可是她還是覺得蘇意禮死亡的可能性比較大。

    畢竟在那些高科技的武器麵前,人的生命,實在是太過於脆弱了。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時間來說話,如果蘇意禮真的沒有死,那麽他會在自己認為合適的地點,重新出現在我們的麵前,如果這一次他真的死了,也不會希望我們為他的事情擔心太久,作為一名軍.人,他早晚都要死在戰場上麵。”

    夜北霆從來都不是一個感情泛濫的人,尤其是忘記了曾經的事情,如今的他越發的涼薄。

    在他的眼中,能夠放在心尖上的,也隻有夏淺溪一個人而已。

    隻要這個女人不出事就好,哪怕要讓他付出生命,他也在所不惜。

    夏淺溪隻能雙手摟住夜北霆的腰,將腦袋給深埋在男人的胸口,“夜白,你不準再離開我了知道嗎?”

    “嗯,不離開。”

    “我們這一段時間裏麵,就好好的呆在別墅,哪裏也不去。”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剛剛在電視中見到的那一幕。

    被病毒吞噬控製的身體,早就已經將曾經發生的事情,認識的人都忘得幹幹淨淨,就像是一個製造破壞的機器之外,再無其他。

    她害怕自己身邊的人會變成那個樣子,更害怕到最後,自己也會變成那個樣子去傷害在乎保護她的人。

    隻希望這一次的傳染病趕快過去。

    “隻要在你身邊,哪怕呆一輩子,我都願意。”夜北霆揉了揉夏淺溪的腦袋,“好了,不要胡思亂想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隻有先將自己的人生給規劃好,照顧好自己,才有資格去管別人的人生,現在時間也不早了,睡個午覺再起來工作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