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麵的人是小蘇蘇嗎?大嫂,我是不是出現幻覺了?你幫我看看,這是小蘇蘇嗎?”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不敢置信,明明平板上麵所有的字他都認識,可是連在一起,大腦就直接拒絕接收了。

    “是蘇意禮。”夏淺溪雖然很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情,可是在看到薄希爵這樣的表情之後,還是不忍心繼續欺騙他。

    “哈哈,怎麽可能,小蘇蘇身手那麽好,怎麽可能會被炸彈給炸死呢?我才不信。”薄希爵聽完夏淺溪的話,連連後退兩步,然後像是發了狂一般,迅速輸入了‘蘇意禮’三個字,開始查閱起來。

    然而,整個網頁上麵,從第一條搜索到的信息開始到第二條,全部都是關於蘇意禮被敵國的炸彈給轟炸死。

    還有陰謀論,就是蘇意禮的死亡,還有這一次傳染病之所以會突然間就爆發,那是因為敵國想要不動用任何的軍隊,直接讓華國滅亡。

    當然,薄希爵才不關心滅不滅亡的,他心裏麵現在隻有一個想法,如果小蘇蘇真的死了,那他就算是跑到前線,也要將小蘇蘇的骨灰給拿回來才行。

    “不可能的,這是不可能的。”薄希爵手中拿著的平板直接砸在了地上,剛好老太太他們從樓上下來。

    “希爵,你這是怎麽回事?這個平板怎麽惹你了?以至於讓你這麽虐-待它?”老太太皺眉。

    薄希爵卻抬起頭來哭喪著一張臉,“奶奶,小蘇蘇沒了……剛剛新聞報道,小蘇蘇被敵人的炸彈給轟炸死了。小蘇蘇沒了,嗚嗚嗚嗚,我要去找小蘇蘇。”

    明明薄希爵是個男子漢,可是現在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

    “什……什麽?你這是什麽意思?意禮怎麽了?”老太太原本還平靜的臉色,如今卻因為薄希爵的話,瞬間就變成了驚濤駭浪。

    “小蘇蘇被敵國的炸彈給炸死了!”薄希爵又將剛剛的話給說了一遍,老太太聞言,臉色一下子凝重起來。

    “這個消息靠譜嗎?為什麽蘇岩什麽都沒有告訴我,不行,我得打電話去問問,不然我不放心。”

    老太太說完,直接走到客廳裏麵平時隻是用來擺設用的座機旁邊,然後撥通了蘇岩的電話號碼。

    “老太太——”電話很快就被接通,那端傳來了蘇岩的鏗鏘有力的聲音來。

    “蘇岩啊,我剛剛在網絡上麵看到了新聞,說是意禮被炸彈給炸死了?這件事情是假的吧?好端端的意禮怎可可能會被炸彈給炸死呢?”

    老太太覺得這隻是一個玩笑而已,因為好端端的一個人,就這樣子死了,她覺得無法接受,而且蘇意禮從小到大都那麽的優秀,不可能會炸死啊!

    電話那端,蘇岩沉默了幾秒鍾,然後‘嗯’了一聲。

    這一次,輪到老太太沉默了。

    “屍體確認是意禮的嗎?會不會是別人?”老太太依舊還是不死心。

    “屍體因為是被炸成了幾瓣,而且車子裏麵還有其他的人,如今法醫正在努力的將屍體給拚湊好。”

    “蘇岩,節哀。意禮是個好孩子,他是為我們華國死的,他是英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