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夜北霆踹倒在地的員工,竟然瘋狂的啃咬去攙扶他的人。

    這個攙扶他的人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心理防備,手臂上麵直接就被咬下了一塊肉。

    “啊……好痛……痛死我了……”

    這個人將不敢置信的目光落在自己的手臂上麵,其他人見到這一幕,都開始驚慌起來。

    “這個人的症狀,跟希爵在電話裏麵告訴我的神秘傳染病症狀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站在會議室外麵的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便立馬提醒夜北霆。

    夜北霆聞言,眉頭也是深深的皺在一起。

    “馬上把這個人給抓起來送到醫院,今天所有在場的人,也全部去醫院。”

    夜北霆說完,便轉身帶著夏淺溪先離開了。

    這個傳染病到底是什麽東西就連醫生都搞不清,他絕對不能夠讓自己的老婆去冒險。

    夜北霆帶著夏淺溪上了車之後,便直接給霍宗打電話,向霍宗說明了剛剛在會議室裏麵說的一切,兩個人約定好,等到他們一回到韻園,霍宗也會把藥給送過來。

    十多分鍾之後,當夜北霆跟夏淺溪他們回到韻園門口,剛好見到了守在門口等候的霍宗。

    霍宗從頭到腳全身武裝,就連頭上都戴著氧氣罩還有護目鏡,一副將自己給全身武裝起來的模樣。

    見到夏淺溪跟夜北霆還有林俞從車上下來之後,立馬就跑到他們身邊大聲叫喚道,“等等,你們等等。”

    說完,霍宗打開隨身攜帶的醫療箱,從裏麵拿出了三支藥水,然後分別注射到夏淺溪,夜北霆還有林俞的手臂上麵。

    做完這一切之後,霍宗嚴肅的臉色,這才慢慢緩和下來。

    “我給你們注射的這一支藥水,是專門殺死體內一天之中新入駐的病毒,最近這個傳染病的事情,我也早有耳聞了,它的傳染速度如此之快,潛伏周期也長,而且還很狡猾,現在還在傳染期,要等到真正爆發期的話,應該是要五天之後才開始,你們要做好接下來最少兩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的封閉式生活。”

    霍宗一邊收拾著不能再用的注射器還有其他醫學垃圾,將其往一旁的垃圾桶裏麵扔去。

    他現在必須要好好的努力工作,雖然他現在還在為薄家的人看病,可是已經從首席醫生變成了禦.用醫生,如此一來每一年都會失去一大筆的錢來投資他的醫學事業,每每想起,霍宗都心痛不已。

    早知道現在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當初他就不應該隱瞞其他人。

    到現在好了,奢侈的醫學研究變成了拮據,很多霍宗想要研究的項目,全部都隻能壓著。

    就如同這一次的神秘傳染病,霍宗也沒有多餘的資金來研究它,全部都是依靠自己跟幾個學生來一起研究的。

    “這個傳染病,找到源頭了嗎?”夜北霆詢問。

    霍宗想了想,“我懷疑是南海核心區的食人族傳出來的傳染病,因為早一批去醫院接受治療的,全部都是從南海旅遊回來,並且還參加了海盜公主結婚的遊客,他們身上的病毒攜帶最多,最為致命!古往中來,食人族大多數都是些野蠻殘暴之人,他們不僅僅吃人,而且還吃其他的東西,並且吃的這些食物很少進行加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