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並沒有理會百裏夏的話,對於她而言,現在無論百裏夏說些什麽,她都不在意。

    或許曾經第二人格還霸占著這一具身體的時候,她的道德還會提醒著她,夜北霆是百裏夏的未婚妻。

    可是那個時候的第二人格也根本不知道的是,其實夜北霆就是薄夜白。

    夏淺溪雲淡風輕的模樣,反而惹惱了百裏夏。

    明明是懶得跟百裏夏吵,可是在百裏夏的眼中,變成了一種無聲的炫耀。

    可能是因為夏淺溪太過於驕傲,所以不把百裏夏給放在眼裏。

    “怎麽?你這是無視我嗎?夏淺溪你回答我啊!到底有沒有羞恥之心,就這樣光明正大的搶走別人的未婚夫,你就不會愧疚嗎?”

    百裏夏因為太過於生氣的緣故,直接就去拽夏淺溪的衣服了。

    夏淺溪這才將目光落在百裏夏的身上,明明她隻是坐在秋千上麵,處在低位,可是從她眼神裏麵一下子迸發出來的氣勢,卻讓百裏夏感覺喉嚨被什麽東西給遏製住一般。

    百裏夏還從來都沒有見過這個模樣的夏淺溪,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可是她卻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哪裏不一樣。

    “百裏夏。”夏淺溪說話的同時,從秋千上麵站了起來,然後慢慢靠近百裏夏,“沒錯,夜北霆以前是你未婚夫,這一點我承認,但是你隻不過是在他失憶之後,救了他而已。他記不起曾經的事情,當然也把我給忘記了,所以這五年之間,到底做了什麽事情,我都不會在意;可是現在我已經知道,夜北霆就是我丈夫薄夜白,那麽我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都要讓夜白跟我在一起。”

    “不可能,夜北霆是夜北霆,薄夜白是薄夜白,他們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你隻不過是愛上了夜北霆,所以才會故意編造這樣的謊言在自我安慰,薄夜白早就在五年前就死了。”

    百裏夏根本就不相信這件事情,一張臉上寫滿著抗拒。

    “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反正我們已經做了DNA鑒定,夜北霆的堅定結果跟薄夜白的一模一樣,雖然我不知道夜白五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麽,然而我勸你一句:如果夜白喜歡你的話,我會放他走,感情裏麵如果不是兩情相悅的話,那麽死死束縛在一起,那是沒有任何作用的;然而夜白不喜歡你,你也不需要吊死在他的身上,百裏小姐,天涯何處無芳草。”

    夏淺溪對於百裏夏,還沒有到仇恨的地步。

    雖然這個女人曾經也耍過一些心計,可是如今夜白也已經回到了她的身邊,夏淺溪唯一的念頭那就是跟夜白好好的生活下去,不願意繼續被仇恨蒙蔽雙眼。

    “不,北霆是我的,你把北霆還給我,還給我啊!”

    百裏夏情緒失控,雙手開始拽住夏淺溪的衣服用力的搖晃。

    “你給我冷靜一點……”

    “放開我!”

    “放開啊。”

    夏淺溪眼中騰起一抹冷意,直接將百裏夏給推開。

    而百裏夏則跌倒在地,剛好額頭磕到了一旁的假山上麵。

    雖然額頭上麵的傷口不大,可是還是出現了一口傷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