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同性不能在一起?

    同性之間才是真愛!

    而薄希爵就感覺小蘇蘇喜歡魏洛。

    不就是肌肉發達了一些,身手好一些,有必要這麽喜歡他嗎?

    難道他堂堂薄家二少爺,沒有讓他斷袖的能力嗎?

    “噗……”蘇意禮因為薄希爵的用詞,瞬間就忍俊不禁了,“你是從哪裏看出我喜歡魏洛的?”

    “哪裏都看出,我以前生病的時候,也沒見你這樣照顧我,可是魏洛現在不就是受了點傷,你就這樣照顧他。”

    薄希爵說這話的時候,語氣酸溜溜的。

    他從小到大,還沒有為哪個女人吃過醋。

    多少女人不都是削尖了腦袋想要爬到他的床.上麵,可惜他一個都不放在眼裏麵。

    隻是誰能夠想到,人生當中第一次吃醋的人,竟然是男人,而且還是自己的好兄弟。

    “魏洛的情況還是很嚴重的,醫生也說了,雖然魏洛失血過多的狀態已經在慢慢的好轉了,可是魏洛的身體裏麵,卻檢測出來神秘的病毒,毒性不大,可是卻讓醫生們都很好奇,如今魏洛可是被醫生二十四小時監控著。”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蘇意禮也以為魏洛的狀況已經好轉,然而自從他體內檢測出來神秘病毒之後,蘇意禮便開始嚴肅對待這件事情來。

    鬼知道那些海盜的武器上麵,到底是撒上了什麽毒藥呢?

    “哼。”薄希爵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卻又想要讓蘇意禮知道他的不高興,隻能哼了哼、

    當電梯抵達一樓的時候,男人雙手環胸,直接加快腳步往外麵走去,蘇意禮搖搖頭歎息了一聲,還是追上了薄希爵的步伐。

    當然,蘇意禮還是注意到了,今天的醫院,特別的熱鬧。

    一般晚上十一點左右的話,醫院一樓大廳的人,雖然多,但是也不至於多成今天晚上這般。

    熱熱鬧鬧,就像是趕集似的。

    就在蘇意禮思考著的時候,突然間胸口就被人給裝到了。

    蘇意禮立馬收回了目光,發現撞到他的竟然是一位老人的時候,連忙道歉道,“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老奶奶明顯沒有將被撞這件事情給放在心上,一雙眼睛死死的看著掛號的地方。

    那裏已經排了見不到尾的長龍。

    “老奶奶,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您要是掛號的話,可能會直接站到淩晨一兩點,要不您先回去吧,明天早上讓您的家人再把您給送過來。”

    蘇意禮好心的建議這個老人。

    “不行,我們是前幾天就已經在網上預約掛號的,醫院通知我們必須要在十一點到兩點這一段時間來掛號,否則就會取消我們的掛號資格,這樣前麵的等待就全部白費了。”

    老奶奶說完,立馬往長龍的尾部走去。

    蘇意禮卻將眉頭給深深的皺在一起,“老太太,您這是得了什麽病?”

    “要是知道自己的病了那才是好事,可是我現在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麽病,這幾天來白天不敢出去,晚上又睡不著,見到那些光啊,水啊,都覺得讓人特別的恐懼,並且身上還長了紅疹子,這些紅疹子無論我怎麽吃藥都沒有任何用,現在隻能求助於醫生,讓他們幫我看看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