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親什麽親?好好回房間睡覺,我已經好久沒有陪景寶了,今天晚上,就陪著他睡覺。”

    雖然薄夜白忘記了曾經的事情,可是夏淺溪沒有忘記啊。

    對於這個男人而言,要麽就是不親,要麽就是一次性全部都給做足了。

    否則半路刹車的話,這個男人的自控能力,壓根就沒有這麽好!

    “老婆……你果然已經膩了我了。”夜北霆的語氣裏麵,委屈的味道更加明顯了。

    說完了之後,原本應該走高冷路線的男人,那一雙無比深邃專情的眸子裏麵,竟然出現了楚楚可憐。

    當夏淺溪見到這個模樣的夜北霆,腦海裏麵就出現了一幅畫麵:非常可愛的小狗狗在渴望著她的撫摸!

    突然間隻有一種感覺,那就是馬!上!哄!他!

    “好好好,親親就親親。”夏淺溪見到夜北霆一副委屈到不行的模樣,盡量壓低著自己的嗓音,然後湊到了這個男人的麵前,直接在他的唇上落下蜻蜓點水般的吻。

    夜北霆臉上的委屈,這才慢慢消失了一點點。

    “還要親親。”夜北霆突然間就像是嚶嚶怪附體一般,竟然開始愛上了說疊詞。

    夏淺溪突然間就有些感慨,幸虧夜北霆這個家夥不混娛樂圈啊,否則他這樣逆天的顏值,還有撒嬌的能力,誰才能夠扛得住啊!

    夏淺溪沒有辦法,隻能又在夜北霆的唇上親了一口。

    她不親還好,男人的理智還存有那麽一丟丟。

    可是被夏淺溪親了兩次之後,夜北霆的所有理智全部都分離崩析,剩下的便是身體裏麵最原始的感覺。

    不給夏淺溪睡覺的機會,男人直接就封住了夏淺溪的唇。

    夏淺溪一雙眼睛瞪得老大,眼神裏麵滿是驚訝與怒氣。

    可是她瞪著夜北霆的模樣,在男人的眼中,就好像是毫無攻擊性的小奶貓在哈氣一般。

    夜北霆雙眸笑成了彎月,就喜歡被他欺負成這般模樣,但是卻還沒有任何反抗能力隻能束手就擒的她。

    別看夜北霆吻得非常的霸道,其實他的力道控製的很好,壓根就沒有影響到睡在他們身邊的景寶。

    可是夏淺溪的一顆小心髒卻在撲通撲通的狂跳。

    萬一景寶要是醒過來,然後見到他們做這樣的事情,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跟自己的寶貝兒子解釋。

    “夜白……你……你不準再親了……”夏淺溪好不容易找到呼吸的機會,就立馬阻止夜北霆。

    “為什麽不親,又不是我想要吵醒景寶的,你等等小聲一點就行了。”

    男人的臉色一本正經,然而夏淺溪卻被夜北霆的話,氣得差點就一口氣提不上來。

    “昨天晚上跟今天,我們不是已經呆在一起很久了嗎?醫生也說,這種事情不能過於頻繁,否則對我們的身體都不好。”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沒想到耳邊竟然傳來了男人淺淺的低笑聲,“醫生還說,這種事情千萬不能憋著,要是憋著的次數太多的話,那絕對會有問題。”

    男人這一番反駁,一瞬間就讓夏淺溪不知道自己到底該說些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