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訴你。”景寶雙手抱住夏淺溪的脖子,竟然還給夜北霆做了個鬼臉。

    夜北霆見狀,竟然開始撓景寶的癢癢。

    “媽咪,救我,快救救我……豬油夜欺負我。”

    景寶開始往夏淺溪的懷中躲著,隻是小小的他壓根就不是夜北霆的對手,到最後,隻能被夜北霆欺負著。

    當然,夜北霆做事也非常的有分寸,手上的力道始終保持在一個水平上麵。

    整個房間裏麵,全部都是他們三個人的笑聲。

    薄希爵跟老太太顯然也見到了這一幕。

    “我還從來都沒有見到景寶這樣笑過,看來這個夜北霆對景寶的影響很大啊。”

    薄希爵的語氣酸溜溜的,最近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在告訴他一個道理,那就是:失去……

    小蘇蘇不要他了,大嫂不要他了,如今就連他的小侄子,也不要他了,哭唧唧。

    “其實這樣子也挺好的,人這一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隻要活在當下,開開心心的就好。”

    就在老太太感慨萬千的時候,突然間視線裏麵,竟然出現了霍宗的身影來。

    別看霍宗滿頭白發,年紀很大,可是人家注重鍛煉,跑起路來那可是杠杠滴。

    “老太太,DNA鑒定出來啦,出來啦!”

    霍宗的語氣裏麵滿是喜悅,他跑到了老太太的身邊,將剛剛打印好尚有溫熱的鑒定結果遞到了老太太的手中。

    老太太連忙看了一眼,隨後整個人像是被人用魔法定住了一般,臉上的表情凝滯住,就連呼吸都似乎停止了。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明顯嚇壞了,立馬就搖晃起了老太太的身體,“奶奶,您這是怎麽了?您可別嚇我啊。”

    薄希爵說完,餘光也瞥了一眼鑒定結果,然後……他也石化了。

    因為鑒定結果上麵寫著,夜北霆就是薄夜白。

    “不,不可能的,我大哥明明已經死了,怎麽可能,這絕對不可能的。”

    薄希爵直接就拽住了霍宗的衣領,隨後語氣裏麵充滿了憤怒,“霍宗,這是不是又是你的花招,你故意找夜北霆來冒充我大哥,所以以後你就可以跟他狼狽為奸,一起花著我們薄家的家產對吧?”

    “冤枉啊,二少爺這是莫大的冤枉啊,現在就算是給我一百萬個膽子,我也不敢再欺騙你們了,而且DNA鑒定是那麽簡單的一件事情,如果你們覺得我在欺騙你們的話,你們完全可以去其他的醫院再次鑒定,這樣就可以證明我到底有沒有在欺騙你們了。”

    因為自己曾經的作死行為,霍宗覺得現在他已經是有罪說不清了。

    “我的孫子難道真的沒有死嗎?這是真的嗎?”

    老太太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掉落,語氣裏麵充滿了欣喜若狂。

    而夏淺溪這個時候,也將懷中抱著的景寶給放下,然後走到了老太太的身邊握住了老太太的手,“奶奶,我以前不是已經說過了嗎?夜北霆其實就是夜白,隻是當初陸秦驍這個家夥在我們之前就已經知曉了這個真相,所以他才會故意買通了醫生來欺騙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