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計?你為什麽就不說是我的魅力呢?”夜北霆挑了挑眉頭,看了一眼景寶,順帶伸手將景寶剛剛洗好的菜放在砧板上麵,然後切了起來。

    “哼,你有魅力嗎?”景寶語氣裏麵滿是不認同。

    “承認別人優秀很難?”夜北霆反問,這讓景寶瞬間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到了最後,景寶隻能氣呼呼的低頭,繼續洗菜。

    夜北霆切好菜之後,便將放在冰箱的李子給拿了出來,用檸檬夾將其夾碎一些,放入了特製的辣椒,然後開始加入各種調料。

    不一會兒,一道黑暗卻爽口的料理就誕生了。

    “你要吃嗎?”夜北霆詢問景寶,可是景寶對夜北霆手中的東西避若蛇蠍。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送給你.媽咪吃了,你一個人在廚房裏麵,要注意安全。”

    夜北霆說完,便離開了廚房。

    景寶歎息了一聲,繼續認真洗菜。

    客廳裏麵,夏淺溪拿在手中把玩的手機已經被人無情的奪走,她將不滿的目光落在夜北霆的身上,眉頭皺了皺,“夜北霆,你把手機還給我,我在看葉燦的新歌MV啊!”

    這一個MV是今天早上才剛剛發布的,因為人氣太高的緣故,自動置頂在最顯眼的位置,各大網絡媒體也在鋪天蓋地的誇讚這個MV,夏淺溪便點進去看了一眼。

    毫無疑問,葉燦是娛樂圈裏麵最有天賦跟條件的人。

    隻要一想到這樣優秀的人當初是她引薦的,夏淺溪就感覺到很自豪。

    如果以後她的公司倒閉了,其實她完全可以考慮去當星探啊。

    說不定娛樂圈下一個影後或者是影帝,就是她找到的。

    “所以我才跟了你一天,就失寵了嗎?”

    夜北霆將手機放在夏淺溪拿不到的地方,隨後用筷子夾了一個例子喂給夏淺溪。

    夏淺溪吃了一口,臉上露出了饜足的表情來,“還是原來的味道,還是原來的配方。”

    “這麽喜歡吃,小心你的胃受不了。”

    夜北霆看著夏淺溪一副小饞貓的表情,嘴上雖然如此說著,可是等到夏淺溪吃完了一個李子之後,又很及時的喂了下一個。

    “沒事,我就吃一點點。”

    夏淺溪說著說著,鼻子發酸,明明臉上全部都是幸福開心的模樣,可是眼淚卻吧嗒吧嗒往下掉著。

    “哭什麽哭?”夜北霆見到夏淺溪竟然哭鼻子了,將手中端著的盤子給放下,立馬抽出一張紙小心翼翼的為她將臉上的淚水給擦拭。

    “我以為這輩子,都見不到你了,你是怎麽知道我人格分裂的?還有上次那個醫生,你是怎麽找到的?”

    夏淺溪很是欽佩那個醫生,竟然隻用音樂就將第二人格給打敗,這要是放在以前,夏淺溪完全是不敢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能人異士。

    “還記得賽維島的那個晚上嗎?你給我講的那一個故事,我總覺得你是想要告訴我點什麽,後來我就去找恒澈喝酒,他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就跟恒澈一起綁架了霍宗的親傳弟子,隨後威逼利用,他將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我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