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跪在地上的人,便是白發蒼蒼的神醫霍宗了。

    夏淺溪自從第一人格蘇醒過來之後,就直接離開醫院前往南海去找夜北霆。

    而霍宗也知道,他五年前犯下的錯誤,已經到了要買單的時候了。

    而且,在老太太他們還沒有發現他錯誤的時候,他主動認錯,或許會將損失給降低一些。

    他不敢想象,因為自己的原因,而給自己這一輩子的成就,究竟會造成怎樣的打擊呢?

    “霍神醫,你這是什麽意思?你已經在這裏跪了很久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您好歹告訴我們啊。”

    站在老太太身邊的薄希爵就納悶了,自己明明在醫院裏麵吃著魏洛的醋,可是小老太一個電話就把他給叫回來了。

    認識霍神醫到現在,薄希爵還從來都沒有見過霍宗跪在他們麵前,雖然這個老頭表麵上看起來一直為他們薄家服務著,可是也是薄家給了他天價的費用,否則這個財迷老頭,是絕對不可能死心塌地的如此對待薄家。

    霍宗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重重的磕了一個響頭,”老太太,二少爺,我對不起你們,我今天來,是負荊請罪的,因為我五年前犯下了一個錯誤,造成了一係列的悲劇,我是個罪人。“

    霍宗說話的時候,使勁眨巴著自己的眼睛,好讓自己眼睛裏麵的淚水可以掉落。

    隻可惜無論他怎麽眨眼睛,都沒有任何的作用。

    “犯錯?犯了什麽錯?霍宗,你好好的給我把話說清楚,你這樣我們都很著急。”

    老太太畢竟也是見過世麵的人,霍宗不是一個輕易跪人的人,如今竟然跪在地上還如此的惶恐,絕對是做錯了什麽事。

    而且……還不是小事。

    “老太太,二少爺,你們還記得五年前讓我催眠大少奶奶的事情嗎?”

    霍宗詢問,這個敏.感的話題,讓老太太還有薄希爵兩個人臉上的表情,瞬間就變得嚴肅凝重起來。

    畢竟五年前的夏淺溪,可是嚇到了他們所有的人。

    如果不是霍宗將其催眠,可能夜白逝世一年之內,夏淺溪也會直接鬱鬱寡歡而亡,哪有今天的景寶。

    “當然記得。”老太太的話語滿是肯定。

    “五年前,其實我並沒有催眠大少奶奶,也沒有讓她忘記曾經的事情,隻不過是因為誤打誤撞的緣故,我竟然意外的喚醒了大少奶奶身體裏麵的第二人格,而第二人格根本就不知道大少奶奶曾經發生的事情,第一人格也因為精神狀態太差的緣故,一直沉睡著。”

    霍宗解釋完了之後,發現薄希爵跟老太太臉上都是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便開口再次解釋道,“這個人格的話,你們可以將它理解成為一個人的身體裏麵,住著很多的靈魂,我將大少奶奶的靈魂給催眠了,喚醒了另外一個靈魂,我當初為了保住‘神醫’這個稱號,所以欺騙你們其實我已經成功催眠了大少奶奶的記憶,可實際上我隻是害怕我的錯誤敗露而已,這五年來,我明明有很多次機會可以跟你們坦白,可是我竟然僥幸的認為,這個錯誤可以一直被隱藏,直到所有人都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