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雲姝將目光給落在了遠處,盡量降低身邊男人給她造成的影響。

    都五年了,明明她以為可以忘情絕愛,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麵對的時候,卻又無法控製住自己,甚至……做出了欺騙哥哥的行為來。

    然而,上天就好像是故意要跟戰雲姝唱反調一般,非但麽有讓林俞離開,而且素來沉默寡言的林俞,竟然跟戰雲姝聊起了天來。

    “我聽大少奶奶說,你以一己之力,竟然打敗了一條足足四五十米長的蟒蛇,要知道這樣的蟒蛇,即便是訓練有素的優秀特.種.兵,也不可能會如此簡單的將其殺死,我很好奇,你是用了怎樣的方法?”

    當夏淺溪告訴林俞這個故事的時候,其實林俞的內心是充滿震驚的。

    畢竟眼前的這個女人,身材婀娜,加上整個人的氣質溫柔婉約,就像是江南小鎮土生土長的女人一般。

    竟然能夠將那種巨蟒給殺死,他百思不得其解。

    “很簡單,我先是撒了蟒蛇畏懼的雄黃,然後又將高濃度的硫酸,直接潑在了這一條蟒蛇的身上,這硫酸可不是普通的硫酸,即便是堅硬的石頭都可以將其融化,更別說是有血有肉的巨蟒了。”

    戰雲姝回答的語氣雲淡風輕的,聽起來一絲一毫的害怕都沒有。

    她的眼中一片平靜,這更加的讓林俞佩服起來。

    “是我林某見識太短,戰姑娘真是足智多謀的女中豪傑。”

    林俞說話的時候,語氣裏麵充滿了敬畏。

    雖然他跟五年前一樣,在感情方麵,依舊是個榆木腦袋,可是他畢竟崇尚的是強者,戰雲姝的實力,已經讓林俞無比的崇拜了。

    而戰雲姝隻是笑了笑,不再說些什麽。

    就在戰雲姝打算想要往戰艦裏麵走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林俞竟然拿出了手機,然後開始對著鏡頭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個笑容看起來非常的傻,而且林俞還對著鏡頭擺了一個剪刀手,戰雲姝在見到這個模樣的林俞,便開口詢問道,“林先生,是在跟自己的女朋友視頻嗎?”

    林俞錄了一個十多秒的視頻之後,便將視頻給保存起來。

    回答道,“我沒有女朋友,不過曾經有一位妻子,隻是我把她給弄丟了,這些年來,我每去一個地方,都會錄下簡單的視頻保存起來,等到有朝一日,我的妻子回來了,我會把我這些年來走過的地方,以視頻的方式讓我妻子看到。”

    林俞在說起自己妻子的時候,眼中的光芒變成了一片柔情,而戰雲姝聞言,一雙眼睛裏麵瞬間就出現了淚光。

    原本,戰雲姝覺得自己已經不會再為任何事情哭泣,可如今,在聽完了林俞的話之後,戰雲姝突然間就有一種想要嚎啕大哭的衝動。

    “戰小姐,你怎麽了?”林俞保存好視頻之後,再次將目光給落在了戰雲姝的身上,卻發現戰雲姝的眼睛裏麵全部都是閃爍的淚光,這一幕嚇得林俞瞬間都慌了神了。

    “我沒事,隻是剛好聽到林先生說的這個故事,很感動而已,您的妻子一定會回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