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隻是輕笑了一聲,便回答道,“我們素不相識,幫助你的那幾次,也隻不過是我剛好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已,至於今天在山洞裏麵的事情,那更是湊巧了,我剛好想要調查南海紫珍珠的事情,誤打誤撞進入了山洞,所以才會見到那一幕,並且把你們給救了下來,否則我怎麽可能會準備那麽充分呢?”

    這個戴著麵紗的女人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心中的期待一下子落空了。

    她隻能遺憾道,“好吧,無論如何,還是很謝謝你。對了,你叫什麽名字?”

    “戰雲姝。”

    “可真是個好聽的名字。”

    “謝謝。”

    就在戰雲姝話音剛落,站在夏淺溪身邊的夜北霆,突然間身子劇烈的搖晃了一下。

    如果不是男人剛好扶著牆壁,絕對會狠狠的摔倒在地。

    “夜白,你沒事吧?”

    夏淺溪連忙將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了夜北霆的身上,看到他的臉色很是疲憊,立馬就著急起來。

    “可能是這些時日裏麵休息不好,所以就身體虛弱了些,我沒事的。”

    夜北霆擺擺手,示意自己沒事。

    “即便是沒事,那也要醫生說了算,還是先回房間休息休息吧,剛好讓醫生檢查一下。”

    夏淺溪說完,也不管夜北霆是否同意,扶著他的手臂,往她的臥室裏麵帶去。

    當然,醫生也跟在他們身後。

    等到夜北霆躺在床.上,便為他做檢查。

    他身上除了一些傷痕之外,並沒有太大的傷口,而剛剛之所以差點就暈倒了,是因為連續幾天睡眠不足造成的緣故。

    “夜少,我幫您清理一下傷口,再開一些有助於睡眠的藥,從這裏回到港口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您可以休息一會兒。”

    醫生說完,便開始替夜北霆清理著身上的傷口,而夜北霆則趴在床.上。

    “嘶……”突然間,醫生一不小心就弄疼了夜北霆,男人疼得倒抽一口氣。

    “對不起夜先生,您這一塊地方有點化膿,所以會疼一些。”

    醫生盡量讓自己變得溫柔些,可話音剛落,沒想到外麵就跑進來了一位護士,“醫生,不好了,有一位病人被蜥蜴咬到的手臂開始發炎,您趕快過去看一看。”

    “這……”醫生皺了皺眉頭,明顯開始猶豫起來。

    “我來幫他清理傷口吧,這點事情我還是會做的。”夏淺溪走到醫生的旁邊如此說道,“戰艦上麵的醫護資源本來就有限,加上這一次受傷的人太多,所以先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醫生感激的看了一眼夏淺溪,“好,那就麻煩你了。”

    說完,便迅速跟在護士的身後,往外麵走去。

    夏淺溪則關上了門,走到夜北霆的身邊坐下,然後拿著棉簽,小心翼翼的替夜北霆清理著背上的傷口。

    “我的手法沒有醫生那麽嫻熟,可能會更疼,你隻能忍一忍了。”

    “嗯。”

    夜北霆哼了哼,夏淺溪則無比認真的替夜北霆清理著傷口來。

    說來也是奇怪,明明這個女人手中拿著的依舊還是棉簽,可是那被棉簽擦拭的地方,卻有種灼熱的感覺,傷口似乎也不那麽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