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些被關在監獄裏麵的人,時間久的其實情緒已經完全奔潰了。

    大多數的時候,他們的脾氣變得異常的古怪,即便是你沒有招惹他們,很有可能在他們情緒不對勁的時候,會直接把你當成他們的情緒發泄工具也不一定。

    “這……這是怎麽一回事?”

    夏淺溪看著這些一臉寫著不好惹的海盜非常囂張的往監獄裏麵走來,然後用那一種菜市場大媽挑白菜一樣的表情看著周圍的這些人。

    “這個,這個,還有這兩個,左邊的兩個,右邊這一個,全部都給我帶走,這幾個人看著挺嫩的,就直接做成嫩菜吧。”

    嫩菜,在海盜的口中,就是隨便加工的一道菜。

    食人族本來就是吃人-肉,這樣的事情要是發生在其他的地方,絕對會引起恐慌,然後發生在海盜部落,那簡直就是一件無比正常的事情。

    這些海盜吃人,就像是我們每天都要吃白米飯一般。

    “不要出聲氣,躲在我的身後。”夜北霆已經在這個監獄裏麵關押了兩三天,所以他比夏淺溪更加了解這個監獄裏麵的一切。

    甚至還用手往旁邊的牆壁上麵抹了一些灰,擦在夏淺溪的臉上。

    很快,這些海盜就帶走了四五十個人。

    整個監獄裏麵的人都瑟瑟發抖。

    可是他們不敢反抗,誰想要反抗的話,誰就要死。

    即便是現在他們的人數,要遠遠高出海盜好幾倍。

    然而依舊,也沒有人反抗,這就是人性。

    “頭,這些人應該差不多了吧?以前我們也就帶走二十多個,現在已經是以前的好幾倍了。”

    一個小海盜對著自己的頭兒如此建議道。

    隻是他話音剛落,沒想到就被自己的頭目給狠狠扇了一巴掌。

    “閉嘴,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我們那尊貴的公主結婚的大喜日子,聽說公主很喜歡這一次跟她結婚的男人,我們要表現得好一點,否則到時候她把你我都吃了怎麽辦?”

    在一些特別艱苦的日子,或者是有的海盜惹惱了他們高高在上的主人,大多數都是會被吃掉。

    於是乎,這個小海盜瞬間不敢再說些什麽。

    海盜頭目又掃視了一眼監獄,夜北霆也趁機用身體擋住了夏淺溪的身體。

    然而,因為夏淺溪露在外麵的那一隻無比白皙的手腕,依舊還是引起了這個頭目的注意。

    要知道在這些人裏麵肌膚如此白皙的,也就隻有夏淺溪一個人了。

    海盜頭目,立馬就往夜北霆他們呆著的位置走去,然後站在夜北霆的麵前。

    明明這個頭目的身高也就一米七左右,可是即便是站在夜北霆的麵前,他依舊無比囂張道,“滾開。”

    夜北霆隻是用無比冷漠木然的眼神看著這個海盜頭目。

    海盜頭目半天沒有見到夜北霆讓開,忍不住抬起頭來跟夜北霆對視在一起。

    隻一眼,海盜頭目臉上的囂張就變成了錯愕。

    他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一雙具有無比威懾力的眼睛,甚至他感覺自己身體裏麵隱藏著的奴性,瞬間就被喚醒。

    “滾開,你耳朵聾了?信不信我殺了你?”海盜頭目的臉上出現了憤怒,他因為自己竟然被一個階下囚震懾到而感覺到羞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