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薄希爵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腦袋,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

    “我知道了,那個海盜公主為什麽要把我的大嫂給抓走了。”

    薄希爵說完,魏洛跟蘇意禮兩個人便同時將緊張兮兮的目光給落在了他的身上。

    “為什麽?”蘇意禮開口詢問。

    “那個海盜公主愛而不得,嫉妒大嫂跟我在一起,所以她因為吃醋,就把大嫂給抓走了。”

    薄希爵在顏值魅力這方麵,還沒有輸過誰。

    隻是他剛說完,蘇意禮就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

    “拜托,說點實際的。”

    薄希爵的自戀,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而蘇意禮對於薄希爵的這一種自戀,已經麻木了。

    即便是在這個時候,蘇意禮還是覺得薄希爵一點都不嚴肅正經,反而是在開玩笑。

    可是現在也不是開玩笑的時候啊。

    “小蘇蘇,你怎麽可以這樣子不相信我?”

    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被侮辱的表情,恨不得將自己的所有魅力都給釋放出來。

    然而,他發現小蘇蘇的身邊仿佛有一道無形的屏障,將他的所有魅力都給抵擋了。

    “其實,我覺得薄二少說的這個可能性很大,海盜公主,確實是個顏值控。”

    魏洛這一次,難得站在薄希爵的這邊幫他說話,而薄希爵則傲嬌得尾巴都快要翹上天了。

    蘇意禮依舊還是秉承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最終無奈道,“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麽海盜公主將會是我們解救夜北霆跟你大嫂的突破口,倘若我們抓住了這一次的機會,還可以將這一群海盜一網打盡。”

    “聽說海盜公主要找自己喜歡的第四十九任丈夫,找到之後便會舉辦婚禮,到時候所有的海盜都會參加他們公主的婚禮。”

    魏洛繼續補充。

    “沒想到你還知道的還挺多的啊。”薄希爵瞥了一眼魏洛,這男人也就今天晚上看著順眼些。

    “隻不過是在閑暇的時候網上百-度的而已。”魏洛很是謙虛,而薄希爵則輕嗤一聲。

    有些時候,謙虛過頭也是很讓人覺得討厭啊。

    “很好,這一個機會,對我們而言至關重要,我現在就去派遣軍隊過來,然後商量如何製服南海南海的事宜,至於希爵你的話……”

    蘇意禮靠近薄希爵,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語重心長道,“你是我們戰略計劃裏麵最為重要的人,這一次事情能否成功,就看你能不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可是我相信你是一個優秀的男人,一定會將你大嫂給救出來,成為英雄。”

    蘇意禮跟薄希爵從小就認識,知道這家夥屬於那種吃軟不吃硬,你誇他一下恨不得將身上所有的技能都秀一遍的人,所以這個時候鼓勵薄希爵,也是蘇意禮故意的。

    果不其然,當薄希爵在聽完了蘇意禮的鼓勵之後,臉上的表情無比興奮,就好像是打了雞血一般興奮。

    “小蘇蘇,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待。”

    薄希爵肯定的點點頭,蘇意禮微微一笑。

    ——

    翌日。

    薄希爵很早就起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