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中午就已經離開了的薄希爵,此時此刻卻站在夏淺溪住著的客房門口。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薄希爵在敲著夏淺溪客房的門,可是敲了半天,依舊沒有人來給他開門。

    薄希爵並沒有想到夏淺溪其實早就已經失蹤了,與之相反的是,薄希爵認為大嫂之所以不給他開門的原因,實際上是因為大嫂還在生氣,因為今天中午的時候,他拒絕了大嫂的要求。

    薄希爵仔細的想了想這些年來,大嫂其實根本就沒有求過他任何的事情,如今第一次求他,沒想到就被他給拒絕了。

    “咳咳……那個……大嫂,你是不是還在生氣?我知道錯了,大嫂你就給我開開門讓我有贖罪的機會好不好?我薄二這次絕對會乖乖的聽大嫂你的話。不就是救一個夜北霆嗎?隻要大嫂開心,哪怕是拿出我的命我也願意。”

    想起大哥生前最疼愛的人就是大嫂,可是他卻要讓大嫂這麽的不高興,薄希爵的心情非常的自責。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等待了幾秒鍾,可是房間裏麵,竟然沒有任何的回音。

    到最後,薄希爵因為耐不住性子,隻能再次敲門。

    咚咚咚——

    咚咚咚——

    “大嫂,你就給我開開門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錯了。”

    “大嫂,嚶嚶嚶,人家真的好可憐啊。”

    薄希爵道歉不行,最終隻能把撒嬌的能力都湧上了。

    可惜不管他怎麽裝可憐,房門依然緊閉。

    這樣的時間約莫過了十多分鍾之後,薄希爵的耐心已經全部被消耗光了。

    看來大嫂現在還在生著他的氣,暫時不可能原諒他。

    想要讓大嫂開門接受他的道歉的話,那簡直就是無異於天方夜譚。

    現在最好的辦法,趕快去找小蘇蘇。

    因為大嫂對小蘇蘇的印象很好,如果小蘇蘇來找大嫂的話,大嫂絕對會開門的。

    想到這,薄希爵隻能迅速往蘇意禮住著的房間走去。

    蘇意禮的房間門依舊是關著的,薄希爵敲了敲門。

    很快,就有人來給他開門了。

    可是當門被打開之後,薄希爵看清楚給他開門的人,一瞬間臉上的表情就變得無比的黑沉起來。

    因為給他開門的人竟然是魏洛,開門也就算了,魏洛的身上還穿著睡衣。

    另外一隻手拿著毛巾在擦拭著額頭上麵的水漬,看上去給人一種剛剛洗完澡的感覺。

    不對,不是看上去,而是明明就是剛洗完澡。

    “你你你……你怎麽會在小蘇蘇的房間裏麵,你們剛剛是做了什麽事情,你洗澡是事前還是事後?”

    雖然薄希爵這幾年來花花公子的性格已經收斂了很多,再加上五年前一直被微笑小醜的殺手追殺留下的後遺症,這五年來薄希爵雖然也饞那些長得很符合他的菜的美女,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倒也沒有其他多餘的想法。

    甚至薄希爵已經將全部的心思都轉移到了蘇意禮的身上,說來也是奇怪,明明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同樣都是男人,可是每當有男人靠近蘇意禮的時候,薄希爵就覺得自己的心情非常過的糟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