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應該還沒有死亡,我跟意禮過去的時候,通往核心區的隻有一條路上麵有走過的痕跡,但是上麵沒有任何的血跡或者是其他血腥的東西,而且我跟意禮跟蹤了一個海盜,從他口中知曉昨天晚上他們確實抓走了一個試圖想要潛入核心區的男人,我想夜北霆最大的可能性,是被海盜給抓走的。”

    魏洛說完了之後,夏淺溪便開口道,“既然這樣的話,無論如何,我都要去救他。”

    “救?大嫂你要怎麽救啊?小蘇蘇可是部隊裏麵特.種.兵的教官啊,連他都無法搞定的核心區域,你自己一個人能夠進得去?依我看啊,大嫂我們還是趕緊回到淮城吧,我總覺得心慌的厲害,好像是有什麽不好的事情馬上就要發生一般。”

    薄希爵可不願意繼續為了一個不相幹的男人浪費時間,在南海這樣海盜猖獗的地方,強龍終究壓不過地頭蛇,他們還是趕快離開為妙。

    隻是,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就將可憐兮兮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

    她那一雙眼睛本來就炯炯有神,望著薄希爵的模樣,越發的楚楚動人起來。

    當然,薄希爵的目光在跟夏淺溪對視在一起之後,瞬間就感覺周圍炎熱的空氣變得冷颼颼的,仿佛無數鬼魂從地獄爬出來,冒著森森寒氣。

    “大……大嫂……你……這是想要幹什麽?”

    薄希爵感覺他要遭殃了,可該死的是因為內心十分好奇,他還是無法控製住自己的好奇之心,將自己的這個問題給問了出來。

    夏淺溪眨巴了兩下眼睛,然後開口道,“希爵,我這裏有一個可以去拯救你大哥的辦法,隻是……我需要你的幫忙。”

    “不不不,我不想要幫忙,大嫂我薄二是絕對不可能冒著生命危險去幫助一個跟我沒有半毛錢幹係的男人的。”

    薄希爵立馬就拒絕。

    “夜北霆是你大哥薄夜白,難道你就真的寧願相信那DNA鑒定也不願意相信我嗎?DNA鑒定完全可以被人修改,陸秦驍已經知曉夜北霆就是你大哥,說不定那個DNA鑒定也是陸秦驍花錢找人修改的,以陸秦驍現在的能力,想要做一點手腳,那很容易。”

    夏淺溪沒有時間去追究DNA鑒定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現了錯誤,可是她知道夜北霆就是薄夜白,不需要任何的機構鑒定。

    薄希爵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感覺非常的有道理。

    可是一想到可能這是大嫂欺騙他的,於是乎立馬狠狠搖晃了一下腦袋,再次開口道,“不,大嫂我絕對不可能聽你的狡辯的,你們要是不回去的話,那我先一個人回淮城了。”

    說完,薄希爵轉身往門口走去。

    “希爵……希爵!”

    夏淺溪叫喚著薄希爵,可是薄希爵走得飛快,最終夏淺溪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房間裏麵的其他幾個人,也開始麵麵相覷起來。

    最終,還是蘇意禮開口安慰道,“大少奶奶,我們一定會想出辦法來進入南海核心區的,你也不要太著急。”

    夏淺溪再次歎息了一聲,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之後,她便自己一個人回到了她住著的客房裏麵,再次開始網上搜索著關於南海核心區的信息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