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圍在一起商量,因為夏淺溪他們都對南海不熟悉的緣故,所以隻能讓魏洛跟蘇意禮兩個人前去探路。

    畢竟蘇意禮跟魏洛兩個人也是優秀特.種.兵,南海的地理環境比起魔鬼森林而言還沒那麽惡劣,而且地圖說來也沒有魔鬼森林大,所以蘇意禮跟魏洛,成為所有人當中最合適的人選。

    否則其他人去找夜北霆的話,那簡直就是人頭提款機。

    夏淺溪他們,隻能呆在酒店裏麵等待著他們回來。

    第二天天亮,一.夜未眠的夏淺溪感覺胸口悶得很。

    就連早飯也沒有吃。

    薄希爵見狀,為了讓夏淺溪的情緒得到放鬆,直接就帶著夏淺溪在酒店周圍散步。

    說實話,薄希爵壓根就不擔心夜北霆的生死。

    對於他而言,夜北霆隻是一個陌生人而已。

    可是自家大嫂的精神狀況,可是讓薄希爵非常的擔憂啊。

    夏淺溪原本是不想要出去散步的,可是執拗不過薄希爵,最終也隻能跟著他一起在酒店周圍散步。

    雖然是早上,可是對於南海而言,一點都不顯得淒冷孤寂。

    小小的一個旅遊勝地本來麵積就不大,又因為久負盛名的緣故,每一天來到這裏的遊客都有很多,甚至在旅遊旺季的時候,南海的票都是一票難求。

    所以夏淺溪他們出去的時候,已經見到許許多多的遊客了。

    “大嫂,我聽說這裏的美食可是上過舌-尖上的華國,什麽乳鴿,美人唇之類的,那簡直就是被人誇上了天。”

    薄希爵手裏麵拿著錢包,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就詢問夏淺溪要不要買,吃的更是問了夏淺溪好幾遍。

    當然,夏淺溪的注意力,壓根就沒有放在薄希爵的身上。

    心裏麵一直在擔心著夜北霆跟蘇意禮他們現在到底是什麽處境。

    “大嫂,來,我們來這裏吃。”

    薄希爵剛剛點好了早餐,發現夏淺溪又走出了好遠,他隻能去將夏淺溪給抓回來,摁在了椅子上麵。

    夏淺溪明顯很無奈,可是最終還是乖乖坐著。

    就在她跟薄希爵在吃著東西的時候,沒想到她的耳邊,有四五位遊客,卻開始聊天。

    “你們知道嗎?我們這一次來旅遊,簡直就是挑對了時間。”

    一個聲音聽起來很是興奮的少女對著身邊的同伴如此說著,她的身上穿著一套比基尼,外麵穿著大衫,比起其他人故意醜化自己,這個少女卻化著精致的妝容。

    青春無限,活力無窮。

    “此話怎講?”在她旁邊另外一個男孩子問道。

    “我剛剛得到最新的消息,聽說生活在南海的海盜首領有個女兒,今年二十三歲,海盜首領要為自己的女兒找女婿,也就在這兩三天內吧,因為首領隻有一個女兒,所以隻要他的女兒找到了喜歡的男人,那麽我們就有機會進入南海核心區。”

    這個女孩解釋著,另外一個朋友直接潑冷水道,“你從哪裏得到的小道消息,南海核心區根本就不可能讓人進去的,而且核心區聽說生活著真正的食人族還有很多猛獸,進去裏麵,不是送人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