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淮城的港口前往南海,需要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

    夏淺溪利用一天一.夜的時間,再次將南海的狀況了解了個大概。

    南海作為整個華國乃至全球紫珍珠最大的產出地,其邊緣已經被開發成為了旅遊景點。

    當然,這旅遊景點隻不過是南海最邊緣的部分而已,有專門的軍隊保護,並且每年向住在南海上麵的海盜一筆高額的費用,這些遊客不僅沒有破壞南海的環境,反而還帶來了利潤,隻要遊客不深.入南海的核心地區,這些海盜也不會管他們。

    隻不過雖然旅遊的地點一片祥和,但實際上每一年還是有很多的遊客被強女幹的事情發生。

    隻是他們根本就奈何不了這些海盜,最終隻能啞巴吃黃連。

    而整個南海的氣候屬於熱帶,上麵擁有著無比巨大的森林,數不清種類的動物,前往南海,還得噴一些驅蟲的藥。

    夏淺溪看了一些遊客在網絡上麵發布的旅遊攻略,記下了一些要點。

    旅遊的時候,絕對要將自己醜化,否則被哪個海盜給看上了,給自己帶來的就是一場災難,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到底是一個海盜強女幹.你,還是十幾個。

    前不久就有一個小網紅為了體驗刺激,一個人去南海旅遊還試圖進入南海的核心區域,直接就被二十多個海盜給弄死。

    而且,不要跟這個性格暴躁殘忍的海盜對視,最好就低頭走路,否則被他們發現,也有可能帶來生命危險。

    當然,他們最為崇拜的就是美人魚。

    聽說南海以前是有美人魚的,美人魚出現的地方,便生長著最好的紫珍珠。

    等到夏淺溪他們抵達了南海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

    戰艦不能夠停在南海的邊緣,否則會引起注意。

    夏淺溪跟薄希爵他們,是乘坐快艇抵達岸邊的。

    坐落在南海的這一個島嶼邊緣非常熱鬧,海灘上麵是穿著各種比基尼,雪紡裙的遊客。

    她們的臉上塗著五顏六色的顏料,看上去有著一種神秘部落的感覺。

    海灘的旁邊還有很多賣著燒烤的小攤小販,無數的海鮮被製作成為各種各樣美味的食品,竄入鼻腔當中,立馬就勾起所有人的食欲。

    “我聽說這南海的烤生蠔可是出了名的絕味,大嫂,要不我們去嚐一嚐吧?我還沒有來過南海。”

    薄希爵暗搓搓的雙手交握,目光已經落在了距離他最近的燒烤攤上麵。

    雖然這一次前往南海是陪著大嫂一起去尋找大哥,但是薄希爵很冷靜,他知道大嫂之所以會這樣,絕對就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然後一時間的精神錯亂。

    他們就當做來陪大嫂旅遊就行了。

    反正南海的邊緣,也是一個旅遊的景點。

    夏淺溪並沒有理會薄希爵,反而拿出手機,撥通了言恒澈的電話號碼。

    電話很快就被接通。

    “夏總?您怎麽給我打電話了?”電話那端,言恒澈的語氣裏麵滿是驚訝。

    而夏淺溪卻直接開門見山道,“你跟夜北霆現在在哪裏?我已經來到南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