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過來的夏淺溪在病房裏麵做著一些拉伸運動,抬腿,抬手,又擴胸……

    一係列的操作仿佛不像是昏迷兩天的人,反而就像是剛剛睡醒了一般。

    伸完懶腰之後,又非常愉悅的從病床.上麵下來,往病房自帶的廚房裏麵走去。

    一邊哼著歌曲,一邊開始製作午餐。

    呆在病房裏麵的薄希爵,蘇意禮等人在夏淺溪的麵前就好像是透明人一般,夏淺溪壓根就沒有把他們給放在眼裏。

    “小蘇蘇,我大嫂這是怎麽了?感覺醒過來突然間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樣。”

    薄希爵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在裏麵忙活的夏淺溪,皺著眉頭一張俊龐上麵寫滿了大大的困惑。

    這五年來,大嫂可是鮮少下廚的。

    因為大嫂做的東西難吃,再加上也不喜歡做,所以薄希爵見過夏淺溪下廚的次數,屈指可數。

    “可能是昏迷了兩天,醒過來之後感覺到心情很好。”

    蘇意禮站在門的另外一邊,說來也是很微妙,這樣的夏淺溪,蘇意禮已經很久都沒有見過了。

    “希爵,景寶在哪?我給你們製作.愛心午餐,做完了午餐之後,我就要去找你大哥了。”

    夏淺溪製作的午餐不算複雜,是時下最流行的輕食。

    麵包,蔬菜,沙拉,還有各種美味的水果。

    夏淺溪手中的刀子熟練的將這些食物給切開,同時還遊刃有餘的在煎雞蛋。

    一點都不像是以前那個一進入廚房就雞飛蛋打手忙腳亂的樣子。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夏淺溪剛剛說的去找大哥……

    薄希爵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一張俊龐上麵滿是複雜。

    “小蘇蘇,我嚴重懷疑大嫂是不是這兒有問題?”薄希爵說話的同時,一隻手指了指自己的腦袋。

    這一次,蘇意禮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隻能繼續看著廚房裏麵忙活的夏淺溪。

    “好久沒有下廚,我也不知道你們喜歡吃什麽,就隨便吃一點吧,等到我跟你大哥回來之後,我們再一起吃些好吃的東西。對了,希爵你給我準備一艘去南海的船,而且多帶一些保鏢,最好直接可以圍堵整個南海的那種,不然我害怕你大哥會有危險。”

    夏淺溪一邊做著一邊吩咐薄希爵,而薄希爵感覺額頭上麵已經有冷汗涔涔往外麵冒了。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出現在病房門口的老太太還有陸秦驍。

    薄希爵像是一下子就找到了救星一般,立馬跑到了老太太的身邊挽住老太太的手臂。

    “奶奶,不好了……大嫂……大嫂她……”

    薄希爵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見到的一切,而老太太在聽完了薄希爵的話之後,原本還平靜的臉色瞬間就變得異常的嚴肅起來,“我的寶貝孫媳婦怎麽了?是不是又出什麽事情可?”

    老太太的語氣裏麵充滿了緊張,他們好不容易將這一個大劫難給度過了,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在看到薄希爵的模樣之後,老太太感覺一隻無形的手將她的心髒給緊緊的拽住,有點發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