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眼前這一張無比妖冶的臉,夏淺溪感覺自己的腦袋更加暈眩了。

    “嗨,還記得我嗎?我是一諾。”這個女人見到夏淺溪的臉色不好,忍不住唏噓道,“你這是得病了嗎?我看你的臉色很不好。有時間我再給你唱歌,這五年來我唱歌的能力提高了,還在網絡上麵發表了自己的歌曲。”

    這個女人說完了之後,還拍了拍夏淺溪的肩膀,這才哼著小曲兒離開。

    這一次,像是害怕她會再次折回來一般,在她的身影完全消失了好久好久,教堂裏麵的人聲才漸漸的響起。

    “剛剛那個……好像是微笑小醜的殺手。”

    “自信一點,把好像去掉。”

    “大嫂……景寶,你們沒事吧?”

    薄希爵直接就跑到了夏淺溪跟景寶的身邊,開始檢查著他們到底有沒有受傷。

    蘇意禮欲要往前走的時候,沒想到身後卻傳來了魏洛的聲音來。

    “剛剛那個女人就是微笑小醜的殺手,代號47,是微笑小醜殺手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槍神。我們找了她這麽多年,是不是要跟蹤她?”

    對於微笑小醜,沒有誰比蘇意禮跟魏洛了解的多了。

    這些年來,他們一直都在跟微笑小醜的人交手著。

    雖然微笑小醜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前了,可是還有一些頂尖殺手的存在。

    比如這個代號47的,曾經就是微笑小醜裏麵的頂尖存在。

    槍在她的手中,能夠精確的計算到她想要打的位置。

    隻是這人消失了好些年,當初從監獄裏麵逃跑出去之後,也有人放出高價全世界懸賞通緝她。

    可惜因為實力太過於懸殊的緣故,隻有她願意進入監獄,否則沒有人能夠抓到她。

    “不需要跟蹤了,既然她今天敢這麽大膽的來到這裏,就說明她已經做好了逃跑的準備,況且今天的主要任務也不是去抓這個女人,有些事情當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好。”

    蘇意禮說完了之後,偌大的教堂裏麵,竟然傳來了無比悠揚的輕音樂。

    這一首輕音樂仿佛來自天堂的一般,讓所有人緊張的心情都慢慢的變得緩和起來。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隻是藥物才能夠讓人鎮定。

    音樂,同樣帶著這樣的力量,甚至可以殺死人。

    有的人心情已經開始隨著音樂的節奏變化,心情也有了起伏。

    他們感覺一道神聖的光從教堂的頂部照射進來,照在他們的身上。

    大海,白雲,藍天,沙漠……巨大的建築物,還有那些不可思議的風景……

    霍宗忍不住一隻手撫摸著自己的胡子,眯著眼睛帶著笑容聽了起來。

    好久沒有聽到這樣讓人陶醉的音樂了,現在的他隻想要坐在一個有微風的竹林,下棋喝酒,順帶天上飄著被風吹落的竹葉……

    就在霍宗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一副歸隱竹林的神仙生活時,突然間他眯著的眼睛一下子就睜開,迸射.出.來危險的光芒來。

    “不好,這音樂是魔障,大家趕快捂住自己的耳朵!”

    霍宗在聽到這個音樂的時候,就有一種似曾相識,仿佛在哪裏聽過的感覺。

    仔細一想,幾十年前所發生的事情,立馬就湧入了霍宗的腦海裏麵,讓他迅速收斂住自己的心神,不再繼續跟著音樂節奏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