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寶——”

    薄希爵在見到這一幕,立馬就大聲叫喚出來。

    而薄蒼臉上的笑容,卻越發的燦爛起來。

    無論如何,今天他一定要成為薄家的家主。

    “拿回曾經屬於你的一切?但是你知不知道,曾經屬於你的一切,是你自己放棄的。”

    老太太看著麵目猙獰的薄蒼,突然間沒來由的厭惡跟悔恨。

    就是因為她這個唯一的兒子,把整個薄家搞成這般烏煙瘴氣。

    百年之後,她死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麵對薄家的列祖列宗。

    “放棄?嗬嗬,我從未放棄過屬於我的一切,是你們一直不肯將全部的權力給我,而且,當初的我年紀太小,不懂得權力的重要性,一時間貪圖了美色,到最後卻落得被你們驅逐出華國的下場,我可是薄家的未來家主,可是你們卻把我當成一個異類。”

    薄蒼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腦海裏麵浮現出來了曾經的種種。

    原本,他是整個家族的下一任家主。

    可是他都已經二十多歲了,薄家大部分的實權,竟然還在他母親的手中。

    表麵上他看起來風光無限,實際上無論他做什麽決定,都要過問一遍他母親。

    他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傀儡,到最後才會告訴其他人,要從一無所有的地步開始拚搏,極力營造出一副他很有才華,卻不屑薄家家主的形象。

    實際上,薄蒼隻不過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已。

    可是從來沒有,他一出生就被拿來跟別的人一起比較,他除了是薄家的獨子之外,其實普通得很,甚至在很多場合裏麵,他還不如族中其他的人。

    “那個時候你還年輕,尚未經曆過大風大浪,如果將整個薄家都交付給你的話,你根本無法扛起這個使命。”

    老太太從來都沒有想過,薄蒼會說這樣的話。

    “憑什麽我二十多歲不能夠管理整個薄家,而夜白就可以?”

    “夜白跟你不一樣,他從小就很優秀,而且年紀輕輕就擁有了自己的商業帝國,而且夜白的才華,是整個薄家所有人公認的……”

    “閉嘴,我不可能聽你這些接口,今天你們必須把薄家家主的位置給我,否則我就把這兩個人給殺了,我死了,也要帶著這兩個人下地獄!”

    薄蒼的眼神變得凶狠起來,然而他說話的時候,老太太卻一直朝著他在靠近。

    “你別過來,否則我真的會開槍的!”

    “別過來,你耳朵聾了是不是?你信不信我立馬就將夏淺溪這個女人給殺了。還有你的寶貝曾孫,讓我們整個薄家斷子絕孫。”

    很明顯,薄蒼根本就沒有料到老太太竟然會不管夏淺溪的性命安全,朝著他一直走來。

    直到……站在他的麵前。

    從始至終,老太太臉上的表情始終很淡定冷肅,反倒是薄蒼,他無比慌張的往後退著。

    “薄蒼,我跟你之間,當年的事情,確實需要做個了斷。”

    老太太說完,臉上竟然出現了笑容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