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收回了落在薄希爵身上無比心疼的目光,然後將非常平靜的目光轉移到了薄蒼的身上。

    明明眼前的人,是她懷胎十月差點連命都沒有了的兒子,可是老太太覺得薄蒼是那麽的陌生。

    甚至,這些日子裏麵的冷靜,老太太的心情已經無比平靜了。

    死過一次的她再次麵對自己的兒子,內心毫無波動。

    也不值得她……波動!

    薄蒼則一直在躲避著老太太的目光,此時此刻,他的眼中浮現出來慌亂,可是很快就冷靜下來。

    “放開我……放開我……我好疼……好難受,我一定是中毒了。”

    被踩在地上的憶瑜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來,白皙的肌膚也變成了青紫色,尤其是嘴唇看上去異常的駭人。

    她明明是呆在一個房間裏麵更換衣服的,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當她回到房間的時候,就看到了穩穩當當坐在沙發上麵的老太太。

    那一刻,憶瑜魂都要嚇飛了。

    然後,她就被人給拽到了這個地方來,就連身上被剛剛那一條蛇咬到的傷口,也沒有時間去處理。

    死亡的恐懼,已經將憶瑜的理智全部都給吞噬了。

    “疼?現在才知道疼?這兩年來我掏心掏肺對你,把你當成親孫女一般對待,而你呢?竟然是個狼心狗肺的東西,等等還有你疼的。”

    老太太狠狠踢開了自己腳邊的憶瑜,隨後闊步走到了薄蒼的麵前,揚手狠狠甩了薄蒼一個耳光,“來人,薄家家法伺候,將這個不肖子孫直接杖斃。”

    杖斃,可謂是薄家家法當中最為嚴厲的一種懲罰了。

    是要當著整個家族所有人的麵,將犯罪的人給活活打死。

    而且,打人的工具,是上麵滿是鐵刺的大錘。

    杖斃是薄家老祖宗幾千年前不發達時候用來懲治家族當中那些十惡不赦的紈絝子弟,他們犯下了滔天大罪,簡簡單單的死亡壓根就不能夠平息其他人的怒氣。

    而用鑲嵌著鐵刺的大錘一下一下的打死犯罪之人,血肉模糊,皮開肉綻,這種讓人在極度的痛苦當中死亡的方法,是最為大快人心了。

    在場的其他人在聽到‘杖斃’兩個字,都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這種殘酷的刑罰,已經好幾百年沒有實施過了。

    如今竟然從老太太的口中聽到,並且要被她杖斃的人還是薄蒼,這就讓人感覺匪夷所思。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老太太的行為,實在是太讓人覺得殘忍。

    “老太太,現在我已經成為薄家的家主,暫時接管薄家的事情,我知道這些年來您對我成見很大,可是這個時候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杖斃我,我做錯什麽?”

    薄蒼在麵對老太太的時候,雖然內心非常的慌張,可是表麵上看起來依舊是一副很平靜的模樣。

    這個老太婆沒有死,其實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

    因為她的出現,也改變不了什麽。

    “薄家家主?你也配?下毒害死自己的兒子,如今還想要下毒害死我,你這樣的人留在薄家,簡直就是個毒瘤,如今,我要為我們薄家除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