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是想要造反嗎?”陸秦驍因為這些人的舉措,氣得越發咳嗽得厲害起來。

    然而現在的他,似乎已經無法控製整個場麵了。

    “秦驍,你現在有病在身,要不聽從他們的要求,找一個可以暫時管理薄家事情的人出來,你就趁著這一段時間好好的養病。這五年來你為薄家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應該要好好休休息了。”

    薄蒼也開始勸著陸秦驍,而陸秦驍隻是將憤怒的目光落在薄蒼的身上。

    “不行。”陸秦驍語氣堅決。

    “秦驍,你的健康最為重要,既然霍宗已經檢查出你身體有毛病,那一定要好好的養病才行,我身為你的父親,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死亡。”

    就在薄蒼話音剛落,沒想到有些賓客就開始附和道,“要不薄先生您幫家主暫時管理整個薄家跟SK集團吧。”

    “不行,薄蒼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被驅逐出了薄家,從此不再是薄家的人,他根本就沒有資格成為薄家的一份子,更別說是成為薄家的家主,暫時接管薄家了。”

    “一碼歸一碼,特殊時間特殊處理,今天我們在場的所有人,誰更加有資格來接管薄家的事情呢?就拿希爵來說,他性子太過於急躁,把薄家交到他手裏麵的話,我們整個薄家的人都喝西北風了,而且希爵也放棄了薄家繼承者的資格,景寶的話,雖然他的身份是薄家的嫡孫,可是景寶才五歲,根本不懂得如此管理一個薄家,隻有薄蒼這些年來雖然被驅逐出了薄家還在為我們薄家任勞任怨的工作著。”

    “對,我覺得沒有誰比薄蒼更加適合了,大家說是不是?就讓薄蒼暫時接管整個薄家。”

    各種各樣的聲音同時響了起來,這些人大部分的都是支.持薄蒼成為整個薄家的家主。

    雖然他們嘴上口口聲聲的說著家主這個位置是暫時性的,可是陸秦驍的病要是治不好,那麽薄蒼就會一直是整個薄家的家主了。

    “諸位,這樣恐怕不好吧?雖然我想要為薄家出一份力,可是我也不能落下話柄,大家還是另選他人吧,整個薄家比我薄蒼優秀的人有很多。”

    薄蒼的語氣裏麵充滿了謙虛,而他的嘴角卻在微微的上揚,眼神裏麵寫滿了勢在必得。

    為了等待今天,他養精蓄銳了這麽多年,如今終於可以再次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那些路上的絆腳石,也一顆顆的消失。

    “當年薄蒼所犯下的錯誤,我們都可以理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對,我們現在就來統計一下,支.持薄蒼暫時成為我們薄家的家主,處理薄家事情的人到底有多少,如果大部分都讚成的話,那就是民心所向啊。”

    說話的人,率先舉起了自己的手,而其他人見狀,也紛紛舉起了他們的右手。

    整個教堂裏麵的人不下於一百多個,而且按照地位來安排座位,坐在最前麵的地位就越高。

    雖然也有人一臉的憤怒跟唾棄並沒有把手給舉起來,但是更多的人則表示支.持薄蒼暫時成為薄家的家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