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薄夜白還沒有死亡,可是因為他身體不行的緣故,差點就讓整個薄家掀起了血雨腥風。

    好在那個時候還有陸秦驍,老太太等人快刀斬亂麻迅速將殘局給整理好,否則薄家都不知道會變成什麽樣子。

    如今,陸秦驍竟然也吐血了。

    這嚇不嚇人啊!

    陸秦驍在止住咳嗽之後,這才皺著眉頭,將目光給落在了牧師的身上。

    站在一旁的牧師連忙將自己手中拿著的話筒遞給了陸秦驍。

    “各位,我最近因為太過於操勞公司的事情,所以身體比起以前而言,有些虛弱,不過我沒有任何的病,希望大家不要緊張。”

    雖然陸秦驍嘴上如此說著,可是他的模樣像是在強撐著隨時都有可能會倒下一般,說出來的話也沒有了任何的說服力。

    “這個樣子,可一點都不像是沒有任何病啊!我們薄家可是有規定的,得了病千萬不能隱瞞,否則以後要是有什麽意外發生,誰也不知道會造成怎樣的後果。”

    “對,而且吐血本來就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了,今天這事,一定要給我們個說法。”

    ……

    有些賓客似乎並不打算就相信陸秦驍的解釋,反而開始拉動所有人的情緒。

    原本還相信陸秦驍話的人,在聽完了其他賓客的話之後,也開始懷疑起了陸秦驍。

    “這個症狀,跟當年夜白死亡之前的症狀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啊。”

    “對,你不說我還差點就忘記了,難道我們薄家又要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嗎?天呐我們薄家到底是招惹上了什麽東西,為什麽這幾年來一直在出事,老太太這還屍骨未寒,可是……可是……”

    起初的時候,也就隻有兩三個人在議論,可是到了後來,沒想到竟然所有人都開始議論起來,好好的一個婚禮,竟然變成了討論陸秦驍病情的研討會。

    “大家安靜……安靜一下……”就在所有人都在議論紛紛的時候,薄蒼的聲音卻響了起來。

    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薄蒼的身上,隻見薄蒼從椅子上麵站起,緩緩走到了陸秦驍的身邊。

    隨後,他的臉上寫滿了嚴肅,“今天是我兒秦驍結婚的大喜日子,有什麽問題的話,我們可以等到結婚結束之後再來處理,我想大家誰也不希望秦驍出意外,身為他的父親我更不想。”

    “不行,現在就必須解決,既然問題都出來了,那我們就要把問題給解決好,我們薄家能夠屹立不倒幾千年,靠的就是我們薄家及時處理問題的態度,如果這件事情拖下去,萬一引起了不必要的恐慌,那就很嚴重了。”

    其中一個男賓客直接站了起來,將矛頭對準了陸秦驍。

    五年前陸秦驍趁機當上了薄家的家主,已經有很多人不服氣了。

    好不容易在五年之後找到了空子,他們怎麽可能會如此輕易的善罷甘休呢?

    “對,今天我們必須要搞清楚,他到底是得的什麽病,畢竟陸秦驍身為我們薄家的家主,他就是我們整個薄家的信仰跟希望,我們看到他吐血也很擔心,霍神醫剛好不是也在場嗎?讓霍神醫給家主診斷診斷,好讓我們不要繼續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