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流逝,轉眼間已經到了中午。

    吉時已到,夏淺溪也從房間裏麵出來。

    呆在房間裏麵的這幾個小時,並沒有讓她感覺到任何的放鬆,反而還因為時間的推移,內心的不安像是病毒一般擴散到了全身。

    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像是被冰凍住一般,全身發涼。

    每走一步,都是那麽的僵硬。

    從房間走出去的那一條路上麵鋪滿了鮮花。

    而空中也有花瓣在飄落,整個空氣裏麵全部都是香檳玫瑰的味道。

    然而這無比浪漫的婚禮,對於夏淺溪而言,是沒有任何的印象。

    她覺得離開房間之後,自己的腦袋變得暈眩起來,這一種暈眩雖然不致命,可是卻讓她感覺到心跳在加速。

    頭頂的烈日,除了散發著刺眼的光芒之外再無其他。

    而她的耳邊人群的驚豔歡呼,飄入到耳朵裏麵,也似乎放低了很多的音量。

    夏淺溪一直往前走,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般,往教堂裏麵走去。

    坐在道路兩旁的薄希爵皺著眉頭詢問蘇意禮,“小蘇蘇,你有沒有覺得大嫂很不對勁?我感覺她似乎身體不舒服啊,跟平常有很大的區別。”

    薄希爵還是很熟悉夏淺溪的,看到她憔悴的模樣,隻感覺很是擔心。

    “你大嫂又不喜歡陸秦驍,可是隻能嫁給他,換做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感覺到開心,依照你大嫂的性格,今天沒有大鬧婚禮,那已經是很值得慶祝的一件事情了。”

    蘇意禮仿佛很懂夏淺溪的心思,解釋完了之後,薄希爵立馬就朝著他豎起了大拇指。

    “小蘇蘇,你真是太懂女人了,你上輩子絕對是個女人。”說完,薄希爵的語氣變得愧疚起來,“如果我是個女人就好了,那樣子我就可以代替大嫂嫁給陸秦驍了,這要是以後我死了見到大哥,我都不知道要怎麽跟大哥交代呢。”

    蘇意禮表示沉默,繼續觀看著這一場婚禮。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林俞跟憶瑜兩個人坐在一起,林俞今天穿了一套黑色的西裝,而憶瑜也花了些小心思,在自己身上穿著的禮服上麵,也有些黑色的點綴,如此一來,兩個人看上去就好像是穿了情侶服一般。

    並且,憶瑜的發型也是黑長直,她刻意的模仿曾經林俞的樣子。

    反正那個林俞的照片她看過了,長得也不怎麽樣。

    一臉老實人的麵孔,她如此的機靈,林俞絕對會喜歡她的。

    “林大哥,今天的情況還好吧?”憶瑜開始跟林俞找話題,那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裏麵滿是一片無辜。

    “到處都在嚴格把控著,應該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林俞端坐在椅子上麵,看著今天的這一場婚禮,百感交集。

    那是大少爺最愛的女人,寧願在自己將死的時候,都要念著的女人,卻將大少爺給忘得一幹二淨,然後嫁給了大少爺的死對頭。

    雖然林俞直到夏淺溪是因為被霍宗催眠了五年前所有的記憶才會變成如今這個樣子,可是他依舊覺得心髒在微微抽疼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