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沒有聽到薄希爵的回答,第二人格越發的心浮氣躁恐懼起來。

    “快點告訴我啊,霍宗到底在什麽地方!”

    這一次,語氣裏麵已經帶著濃濃的命令了。

    “跟陸秦驍在一起,他們在前麵的大廳中。”薄希爵話音剛落,雙手拽住他西裝的夏淺溪就立馬鬆開,繼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了。

    雖然今天夏淺溪跟陸秦驍的婚禮是低調舉行,可是前往參加的人也不算少。

    尤其是業內一些舉足輕重的大人物,也應邀而來。

    如今還沒有等到吉時就見到了新娘子自己一個出來,並且還在奔跑,這一幕誰看見了眼神都會充滿八卦的意味。

    當然,周圍的環境對於夏淺溪而言,已經無法影響到她的情緒了。

    她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找到霍宗,讓霍宗快點催眠她身體裏麵的第一人格。

    她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第一人格像是要重新奪回屬於她的身體,而她要是再不找霍宗的話,那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與此同時,在大廳裏麵,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霍宗跟陸秦驍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因為他們周圍的人很少,所以兩個人聊天也就有些肆無忌憚起來。

    “今天的事情,安排得如何了?”陸秦驍整理著自己身上穿著的黑色西裝,因為今天是他娶自己喜歡的女人的日子,所以陸秦驍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平時那般嚴肅。

    反而突然間就多了絲絲的溫柔,那是一種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溫柔。

    “所有事情都準備好了,隻要他敢輕舉妄動的話,就沒有任何的退路。”

    霍宗一邊撫摸著自己長長的胡子,一邊將目光落在了遠處聊天的人群身上。

    在這些人當中,薄蒼被他們簇擁著。

    而薄蒼身邊還攬著一個身材性.感,模樣驚豔的女人。

    自從老太太逝世之後,薄蒼一改往日的作風,高調出席許多的媒體報道上麵。

    雖然現在是陸秦驍在管理著薄家跟SK集團的一切,可是因為這些時日裏麵薄蒼的各種新聞報道,給人一種薄老太太逝世,薄蒼回來幫忙打理家族事業的錯覺。

    甚至,薄蒼已經在暗中架空陸秦驍手上的權力,還私底下跟薄家那些想要造反的人頻繁接觸……

    所有的一切,陸秦驍都了如指掌。

    然而敵不動我不動,薄蒼沒有行動,陸秦驍就當做什麽事情也不知道。

    “我倒是希望他敢動。”陸秦驍嘴角噙起一抹冷酷的笑容。

    雖然是薄蒼一路將他扶持到了薄家家主這個位置,可是曾經薄蒼的出現,就讓他覺得無比奇怪。

    而如今真相要慢慢的浮出水麵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將關於薄蒼的事情給處理好。

    他真的很想要知道,這些年來薄蒼到底是在計劃著什麽陰謀。

    為什麽能夠在害死了薄夜白之後,又繼續下毒害死他跟老太太呢?

    “師傅,大……大少奶奶……”站在霍宗身邊的徒弟隻不過是四下張望,目光裏麵就出現了夏淺溪的身影來。

    霍宗的徒弟立馬大聲的提醒霍宗跟陸秦驍,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朝著他們奔跑過來的夏淺溪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