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太太除了長得好看之外,身材還好,智商也高,而且為人善良,光是漂亮這個優點的話,根本無法詮釋陸太太。”

    服裝師在聽完了化妝師的阿諛奉承之後,臉色非常的不屑。

    要說拍馬屁,他還沒有輸過誰呢。

    然而,這些人的阿諛奉承,夏淺溪壓根就沒有聽進去。

    從今天早上醒過來之後,她的臉上就一直保持著同一種表情:焦慮!

    準確的來說,她這幾天的精神狀態一直很不好,甚至昨天晚上一直都是半睡半醒的情況。

    她必須要借助U盤裏麵的歌曲才能夠入睡,可是她已經發現那個歌曲好像是帶著某種未知的魔力一般讓她上癮,本能的就排斥去聽。

    可是約排斥,越依賴。

    越依賴,越排斥……

    到了最後,夏淺溪感覺自己的精神一度崩潰。

    她隻是怔怔的看著鏡子裏麵被化妝師化得麵若桃花的自己,明明精致的五官毫無瑕疵,可是越看越陌生。

    甚至腦袋也傳來了微微的疼痛。

    這一種疼痛仿佛像是漣漪一般一圈圈的散開,雖然不是那種致命的疼痛,可是卻讓夏淺溪的心情變得更加的煩躁起來。

    “嘶——”就在夏淺溪意識有些迷糊的時候,沒想到頭頂上麵傳來的痛意,讓她立馬就清醒了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陸太太對不起。”

    給夏淺溪梳頭的助理在意識到自己竟然扯到了夏淺溪的頭發,害怕得當場臉色就發白起來,就差跪在夏淺溪的麵前磕頭了。

    “我沒事,你們都離開吧,打扮成這個模樣已經差不多了。”夏淺溪看著眼前黑壓壓的幾十個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壓抑感覺。

    並且隨著婚禮時間的推移,夏淺溪覺得這一種喘不過氣兒來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明明自己什麽問題也沒有,可是看上去就好像是要死了一般。

    很快,房間裏麵的人都退下去了,就隻有夏淺溪一個人繼續坐在鏡子麵前。

    心情煩躁,心跳加速,呼吸困難……

    這種症狀並沒有隨著房間內人員的減少而有任何緩和的趨勢,與之相反的是越來越嚴重。

    最終,夏淺溪還是無法控製住自己,將放在一邊的手機給拿了出來,點開了前幾天在手機裏麵從U盤當中拷貝過來的歌曲。

    舒緩悠揚的音樂從房間當中響起,可是她卻已經難受得走到床邊躺下。

    當音樂慢慢的變得激昂起來,夏淺溪的情緒反而慢慢的變得平靜起來。

    等到不適的感覺慢慢消失,夏淺溪這才立馬將手機裏麵播放著的音樂給關掉。

    然後撥通霍宗的電話號碼。

    “怎麽了,淺溪丫頭?”電話那端傳來嘈雜的聲音,夏淺溪猜測霍宗已經來到了今天婚禮舉辦的地點了。

    “霍神醫,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你。”夏淺溪猶豫了一會兒,等待霍宗的回答。

    “什麽事?”霍宗的語氣,立馬就變得無比的警惕起來。

    “就是我最近的情緒很焦慮,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一直覺得仿佛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一般,前幾天我跟景寶他們去遊樂場玩,後來聽了一個男人在彈奏音樂,因為我覺得這個男人彈奏的音樂實在是太好聽了,所以問他買了幾首歌拷貝在手機裏麵聽,隻是我發現我最近離不開這些歌曲了,這些歌曲像是帶著魔力一般,如果我一天不聽這些歌曲的話,那我仿佛一個重度吸-毒的人沒有得到毒品的緩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