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蘇意禮的臉色變得緊張起來,上次薄希爵喝醉之後發生的事情,因為第二天醒過來之後他也沒說什麽,所以蘇意禮一直認為自己已經是逃過了一劫了。

    可即便是如此,蘇意禮的心情還是沒有一下子放鬆起來。

    甚至那天晚上的事情過去了之後,蘇意禮的右眼皮跳了好長一段時間。

    如今薄希爵竟然又問起了那天晚上的事情來,蘇意禮當然變得無比的心虛了。

    “其實也沒有什麽事情,我就是想要問問,那天晚上是不是你送我回來的?”

    薄希爵的腦海裏麵,依稀浮現了一些畫麵,可是他明明記得自己在家裏麵的浴室當中看到了一個洗澡的女人。

    原本薄希爵是想要打算問蘇意禮的,隻是後來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才將這件事情給壓了下來。

    今天剛好就找到了機會,便問了出來。

    “是我送你回來的。”

    “難道我身邊就沒有其他的女人了嗎?”薄希爵再次開口詢問。

    蘇意禮搖搖頭,“沒有。”

    “可是我記得好像是帶回來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在我房間的浴室洗澡。可惜那個時候我腦袋太暈,壓根就看不清那個女人的模樣。”

    這一次,薄希爵的語氣變得肯定起來。

    蘇意禮在聽完薄希爵的陳述之後,隻感覺心髒砰砰砰的在狂跳,“沒有女人,你一定是喝多了出現幻覺,我把你送回來之後,你就睡著了,然後後來又莫名其妙的摔倒在地上,我隻能把你給抱到床.上睡覺,至於其他的話,我離開的時候你別墅裏麵並沒有其他的人。”

    “你確定?”薄希爵聽完蘇意禮的話,剛剛還無比肯定的語氣,如今竟然變得異常的懷疑起來。

    “肯定,你絕對是做了一個春.夢。”蘇意禮並不打算繼續再跟薄希爵討論那天晚上喝醉之後的事情,心虛的往前麵的旋轉木馬旁邊走去。

    她從來都不是一個少女心爆棚的人,可是現在恨不得坐上旋轉木馬,然後跟薄希爵這個危險的家夥拉開距離。

    “不對啊小蘇蘇,絕對不是夢,哪有那麽真實的夢。”薄希爵並沒有發現蘇意禮的異常,直接追在他的身後繼續詢問。

    見到蘇意禮坐在了旋轉木馬上麵,薄希爵也隻能坐在蘇意禮的身邊。

    站在他們不遠處的夏淺溪,就那麽看著這四個人在玩鬧著。

    就在夏淺溪看得出神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傳來了一道非常富有磁性的嗓音來。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跟這一位美麗的女士說話呢?”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聲源地,發現是一位年紀約莫五十左右的外國男子正一臉笑意盈盈的對著她說話。

    男人的眼睛是罕見的紫色,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並且他的身上帶著一種似乎可以讓人能夠心靜的魔力,夏淺溪看到這個男人的第一眼,就覺得很舒服幹淨的氣質像是微風一般撲麵而來。

    “您好,請問您是?”夏淺溪將困惑的目光落在這個男人身上,大腦卻在高速運轉,這個男人她曾經有沒有見過,或者是不是第一人格曾經的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