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景寶的安全,夏淺溪幾乎是一路狂奔到陸秦驍住著的房間。

    不同於普通的酒店,賽維島酒店的房間非常的奢侈,即便是住一個人,也同時擁有著室內泳池,健身區域。

    除了進入陸秦驍住著的房間外麵有人守著之外,周圍一大片麵積都是他的私人領域。

    而負責看守入口的工作人員自然是認識夏淺溪的,也知道夏淺溪跟陸秦驍是一路的,所以夏淺溪跑進去的時候,這個工作人員,並沒有阻攔她。

    夏淺溪直接跑到了室內巨大的泳池區域。

    當她剛剛跑到漫長的走廊鏡頭,卻因為陸秦驍跟下屬的談話,硬生生的止住了腳步。

    “夜北霆那邊的事情,處理得如何了?”陸秦驍從泳池的中心遊到一邊,隨後張開雙手撐在泳池的邊緣眺望遠方。

    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賽維島兩種不同顏色的海水交疊在一起,然後再分開。

    “陸總,夜北霆已經乘坐私人飛機離開了,而且剛剛得到的消息,他會再次去一趟南海,就在今天晚上。”

    “既然他非要尋死的話,那我們也攔不住。多派些人暗中跟蹤夜北霆,這一次他去南海一定會比第一次準備得更加充分,等到他跟海盜兩隊人馬都元氣大傷的時候,你們再找機會將他們一舉拿下。”

    陸秦驍的目的很簡單,那就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他要用最少的損失,得到最高的利益。

    “是。”下屬連忙點頭,“還有一件事情,陸總。”

    “說。”

    “上次製作假的DNA鑒定的那家醫院院長,剛剛給我打電話,如果不給他一千萬的話,他要將夜北霆是薄夜白的這個秘密,公之於眾。”

    幾乎是這個下屬說完了話之後,偌大的室內泳池裏麵,安靜得就隻剩下從陸秦驍濕漉漉的頭發上麵滴入泳池裏麵的水聲。

    滴答——

    滴——答——

    清脆悅耳的水聲,在落入下屬的耳朵李曼,聽起來竟然是那般的沉重。

    仿佛有人在拿著利刃比在了他的心髒上麵,稍稍用力,直接把心髒給切開。

    “這樣的廢物,還留著幹什麽?”

    陸秦驍用食指在敲打著泳池邊緣,說出來的話卻是那麽的平靜。

    “屬下明白。”

    下屬說完,立馬轉身離開。

    而夏淺溪則迅速將自己的身體往後縮了縮,好在下屬是從另外一個出口離開的,所以壓根就沒有發現躲在後麵的夏淺溪。

    夏淺溪現在的大腦,感覺更亂了。

    景寶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完,沒想到卻意外的從陸秦驍跟下屬的口中知曉,夜北霆的真實身份,竟然是薄夜白……

    那不就是她的丈夫嗎?

    還有,夜北霆為什麽要再次前往南海?

    夏淺溪疼得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要爆炸了,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原本有條不紊的生活,竟然變成了一團糟。

    不對,現在景寶的事情最重要!

    夏淺溪立馬衝出了走廊,往陸秦驍的身邊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