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在聽完了霍宗的話之後,忍不住縮了縮自己的脖子,眼神也變得委屈兮兮起來,“我那個時候以為自己夢遊而已,所以也就不太在意,可是後來……後來我知道了之後,我就更不敢說了。”

    霍宗知曉所有的真相,而且自己還是被霍宗誤打誤撞喚醒的,所以對於夏淺溪而言,霍宗是特別的存在。

    也就是這五年來,為什麽夏淺溪會跟霍宗比較親密的原因。

    “那這件事情你怎麽看?你是打算要將身體還給真正的夏淺溪,還是繼續這樣下去?”

    霍宗想了一個晚上,最終還是將這個問題給問了出來。

    一個身體裏麵,不可能同時住著兩個人格。

    如果第一人格蘇醒的頻率越來越頻繁,到最後會直接毀了這一具身體。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人格分裂,或許上一秒夏淺溪還是哭泣,下一秒就哈哈大笑起來。

    同時其他的人格,也可能一並被喚醒。

    當所有人格都想要搶奪這一具身體,沒有一個人格強大到可以控製這一具身體,就好像是一個程序突然間就被染上了病毒,最終的結果,隻能是徹底的摧毀!

    “我……我……”夏淺溪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回答,猶豫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這才小心翼翼的詢問道,“如果我把身體還給了第一人格,我的結局會是什麽?”

    她小心翼翼的詢問,但是從霍宗口中說出來的話,卻立馬就將夏淺溪給打入了地獄當中。

    “我可以將第一人格給完全喚醒,但是那個時候,你也會直接被催眠。這輩子都不可能蘇醒過來。”

    “我不想把身體還給她,我不想……”夏淺溪立馬就否認了。

    霍宗對於人格學這方麵的研究,絕對是要比普通醫生了解得更多。

    他既然都這樣說了,夏淺溪已經徹底畏懼,感覺心中最後一絲絲的善良,瞬間就被扼殺。

    “如果你不想要把身體還給她的話,這一次從賽維島回來之後,就立馬來找我,我幫你再次把她給徹底催眠。”

    五年前自己的失誤,將第二人格給喚醒了。

    這對於霍宗而言,已經算是一種恥辱。

    而且,第一人格如今已經擁有了自己的意識,雖然霍宗想著將第一人格給完全喚醒也行,可是當第一人格被喚醒了之後,等待他的,可能就是懲罰。

    他被懲罰了不要緊,然而薄家現在正值各種內亂。

    在這個節骨眼上麵,倘若還將第一人格給喚醒的話,誰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會發生什麽事情。

    五年前第一人格的求死欲.望,還有她的反抗,已經給霍宗留下了強烈的陰影了。

    如今最穩妥的做法,就是保持現在所有的一切不變,徹底的……扼殺第一人格。

    “好,我會盡快趕過來。”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才感覺心上壓著的一顆大石頭緩緩放了下來。

    夏淺溪在掛斷了電話之後,就有氣無力的躺在沙發上麵看著天花板發呆。

    腦袋時不時的傳來痛意,夏淺溪已經習慣了。

    “你不需要再掙紮了,這一具身體我很喜歡,我也不打算把它還給你,雖然我怕陰差陽錯之下占據著你的身體,可是這也許就是天意。如果你醒過來,我就會消失,我舍不得景寶,舍不得這個世界的朋友,你要是有什麽想要跟我說的,你就在夢裏麵跟我說吧,我能夠完成多少隻能看我的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