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淚如雨下。

    無法控製的思念如同排山倒海般襲來。

    夏淺溪覺得自己一定是太過於思念薄夜白了,所以才會在這裏見到他。

    否則這個男人,怎麽可能會出現在這裏呢?

    像是害怕自己一動眼前的所有景象都會消失一般,夏淺溪隻是傻傻的站在原地,不敢再有任何的動作。

    一切都是那麽的小心翼翼,因為這樣的一幕對於他們彼此而言,是那麽的珍貴。

    “夜白……”

    夏淺溪輕聲的在叫喚著薄夜白的名字,然後親眼目睹站在她麵前的夜北霆,竟然朝著她走來。

    直到,夜北霆走到距離夏淺溪半米左右的位置。

    迎著臉頰吹來的夜風,將男人身上淡淡的冷香也吹到了夏淺溪的鼻腔當中。

    難道,這一切都不是她的幻覺,而是夜北霆真的出現在這裏了嗎?

    夏淺溪立馬就伸出手來牽住了夜北霆的手。

    十指相扣!

    當源源不斷的熱量從男人的手上傳遞到夏淺溪的手上時,她的眼淚越發的洶湧了。

    這不是夢!

    也不是幻覺!

    而是真實發生的!

    因為在夢裏麵,是絕對不會感覺到溫暖的。

    “夜白,你在這……我好想你夜白……”

    夏淺溪激動得直接就撲到了夜北霆的懷中,興奮的雙手摟住男人的腰,無比貪婪的呼吸著男人的專屬味道。

    而夜北霆則任由夏淺溪擁抱著他。

    雖然恨這個女人,可是在這個女人主動向他示好的時候,他依舊還會很沒骨氣的想要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不管這個女人要跟誰結婚,不管這個女人喜歡的男人到底是誰,可是現在她擁抱的是他,就足夠了。

    “以後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你不是要陪我一輩子嗎?不要離開我夜白。”

    夏淺溪哭著懇求夜北霆不要離開,可是當夜北霆聽到從她口中說出來的名字是‘夜白’的時候,眼神變得越發的明晰起來。

    他最終還是用強大的意誌力克服了自己的貪婪,動作溫柔而又強勢的推開了擁抱著他的夏淺溪。

    被推開的夏淺溪還想要抱著夜北霆,可是卻被男人眼中的狠戾跟冷漠疏遠所嚇到。

    她隻能委屈兮兮的站在夜北霆的麵前,那一雙可憐兮兮的目光裏麵滿是哭訴。

    “夏淺溪,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喜歡我的時候可以對我說任何的甜言蜜語,不喜歡我的時候,可以將無數的刀尖刺向我,你是真的殘忍,不會讓我一次性死的透透的,而是給了我希望,又給我絕望,再次給我希望,然後一下子把我給打入深淵,對嗎?”

    夜北霆質問著夏淺溪,這個女人的反反複複,讓他越發的厭惡起了自己來。

    卑微。

    可是即便是卑微,也根本不配得到她。

    “不是的夜白,你聽我說,我不是她,我是夏淺溪,我不是她,我愛你,夜白。”

    夏淺溪想要解釋,可是事情實在是太過於複雜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