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你能夠實現我的要求,對我而言已經很珍貴了,所以萊斯先生,你不必覺得有任何愧疚我的,或許你覺得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對於我而言,卻彌足珍貴,就比如當初我救了你,隻不過是舉手之勞,你卻這般重視,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夜北霆反問萊斯,萊斯沉默了一會兒之後,便點頭道,“好,既然這是你的要求,那我已經實現了,夜,你現在可以過去。隻不過那個女人,我記得是陸秦驍的未婚妻,我曾經在一本書上麵看過一句話:不要在機場裏麵等一艘船,因為永遠也不回來。我希望你能夠明白這個道理,不要去糾-纏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女人。”

    “滄海桑田,誰也不知道是否機場在若幹年之後,會因為一場海嘯而擁有了船隻呢?”

    伴隨著夜北霆聲音消失,他也已經從椅子上麵下來,往外麵走去。

    “祝你好運。”萊斯朝著夜北霆的背影如此說道,“有一個難忘之夜。”

    “謝謝。”

    夜北霆並沒有轉過來,而是抬起手背對著萊斯揮揮手,走到海灘旁邊,早就已經有遊艇在等候著。

    與此同時,賽維島最中心的那一個城堡裏麵,獨自一人呆在城堡當中的夏淺溪覺得分外的無聊,於是開始欣賞起了這一棟城堡的建築跟裝修。

    這一棟城堡是整個賽維島最有標誌性的建築了,不管是裝修還是其他,不僅擁有著濃烈的國外文化氣息,還有各種各樣的珍品擺放。

    在外麵價值百萬的花瓶,在這裏就真的隻是插花用的花瓶而已。

    一個房間裏麵的裝修,可能需要千萬級別……

    在一些絕對富有的家庭裏麵,外人所不理解的財富,可能對於他們而言,就隻不過是隨手扔棄的垃圾。

    或許一個古董,他們隻是用來喂給寵物喝水。

    夏淺溪一路的欣賞著,隻是她一邊走著一邊感覺眼前的景物竟然變得模糊起來,甚至出現了重影。

    伴隨而來的,是前所未有的頭疼。

    夏淺溪雙手捂住自己的腦袋蹲了下去。

    前麵幾次頭疼她都不當回事,可是當頭疼的次數躲了起來,夏淺溪當然也有預兆。

    “你想要出來了對不對?我不會讓你出來的,你死了這條心吧……我不會讓你出來的……”

    夏淺溪可以肯定,那個被催眠在她身體裏麵的第一人格,不知道是受到了什麽刺激,所以快要蘇醒了。

    “你已經無法控製這一具身體了,你為什麽還要蘇醒呢?薄夜白已經死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喜歡你的人,你蘇醒了又有什麽用?”

    夏淺溪疼得頭暈目眩,但是她還是一個人自言自語說著話。

    隨著時間的推移,夏淺溪的意識變得越來越模糊,最後直接順著牆壁暈了過去。

    她像是睡著了。

    而在城堡裏麵的傭人見到如此詭異的一幕之後,立馬就跑到了昏迷過去的夏淺溪身邊。

    “夏小姐……夏小姐……請您醒一醒……”

    傭人非常緊張的在搖晃著夏淺溪的肩膀,但是呼喊了好長一會兒夏淺溪都沒有蘇醒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