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憑著自己的感覺,將目光給落在了後方。

    剛剛站在艾莎身邊的那個男人,也就是艾莎的未婚夫,正在用著無比幽怨的目光看著她。

    好死不死,夏淺溪的目光還跟這個男人對視在一起,這也是夏淺溪第一次見到艾莎未婚夫的真正模樣。

    他的皮膚異常的白皙,身高屬於那種高大強壯很有爆發力的那種,即便是已經四十多歲了,可是看上去也就三十歲左右的樣子。

    尤其是那一雙眼睛,不同於外國人的淺藍色,他的眼球像是濃墨一般漆黑,看上去仿佛黑洞,能夠把人的魂都吸進去一般。

    可是毫無疑問,這個男人的雙眸深邃而又多情,隻不過這一種深邃跟多情不是用在她的身上。

    因為夏淺溪從艾莎的口中聽到關於這個男人的都是很多負麵的發泄,甚至有些時候聽到艾莎說自己的未婚夫,看上去就像是在形容一頭到處發情的野獸一般。

    如今見到艾莎的真正未婚夫,簡直就是顛覆了她所有的認知。

    人家儒雅,斯文,雖然身上擁有著野性爆發的能量,可是這不就是一個男人該有的氣勢麽?

    這一種野性對於大多數的女人而言,就像是夜北霆,陸秦驍他們這禁穀欠氣質一般。

    當然,夏淺溪也隻是跟這個男人的目光交匯了幾秒鍾,隨後很快就移開了自己的目光,把注意力放在拽著她跑的艾莎身上。

    “艾莎,你別跑,你現是個孕婦,你好好走路啊,還有景寶在後麵追我們,你跑這麽快,景寶根本就追不上你。”

    夏淺溪終於知道為什麽自從艾莎懷孕之後,她的未婚夫要將她給牢牢的看住了。

    畢竟這麽一個毛毛躁躁的老婆,萬一要是盯得不緊,肯定得出事啊。

    艾莎在聽到了夏淺溪的話之後,這才將腳步放緩了下來。

    當然,她走的還是很快。

    等到他們三個人走了一會兒的時間之後,就來到了賽維島的海灘旁邊。

    “淺溪,看那裏!”艾莎伸手指著賽維島中心的一個城堡上麵,語氣裏麵帶著喜悅,“那裏就是我明晚結婚的婚房了,不過我已經打算好了,今天晚上要跟你一起睡覺,把我的初-夜送給你!”

    艾莎對於華國的文化理解,大多數都在淺薄的表麵,當他用‘初-夜’來形容的時候,夏淺溪嘴角劇烈的抽搐。

    “我怕今晚你未婚夫會手拿開天神斧把我給劈了。”

    給她十個膽子,她也不想跟艾莎有任何的曖.昧關係啊。

    “哼,他才不敢劈你,你是我的小心肝。”

    艾莎說完,一艘遊艇也朝著他們慢慢的行駛過來。

    夏淺溪在見到著一艘遊艇的時候,心頭竟然湧上了一種熟悉的感覺。

    緊接著,腦海裏麵浮現出來鋪天蓋地的煙花。

    “這是你一歲的禮物,這是你兩歲的禮物,這是你三歲的禮物……”

    一道富有磁性的嗓音從耳邊響起,夏淺溪眼前的風景已經模糊起來,再次變得清晰的時候,她的眼前出現了那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呆在賽維島最中心的那一棟城堡裏麵,身上穿著漂亮的禮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