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坐在夜北霆病床旁邊的百裏夏,竟然將身體慢慢的湊到了夜北霆的麵前,隨後吻住了夜北霆的唇。

    原本的淺嚐遏止,隨著時間的推移,竟然已經無法收住。

    在百裏夏的身體直接爬上夜北霆病床的時候,夏淺溪便直接轉身離開了。

    她覺得自己像是個傻子,竟然偷偷的跑出來見這個女人,以為他已經快要半死不活了。

    可是人家現在好得很,不僅已經蘇醒過來了,而且還要在病房裏麵跟自己的未婚妻上演限製級的畫麵。

    嗬嗬,自己蠢得實在是像頭豬。

    前所未有的恥辱一度將夏淺溪的理智所吞噬,她頭也不回的進入電梯,離開醫院。

    而病房裏麵,原本擁吻在一起的兩個人,如今已經分開了。

    百裏夏無比厭惡的從男人的懷中離開,看著眼前這個側臉跟夜北霆相似的男人,眼神裏麵沒有半分的癡迷。

    這個男人,隻不過是他們找的一個替身演員而已。

    為的就是給夏淺溪上演一出戲。

    不然以百裏夏的身份,又怎麽可能跟一個陌生男人接吻呢?

    “可以了。”百裏夏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麵明顯意.亂.情.迷的男人,一股發自內心的惡心讓她想起了五年前的事情。

    而這個男人立馬從床.上下來跪在百裏夏的麵前,“剛剛多有唐突,希望大小姐不要怪罪於我。”

    “你走吧,我等等就讓人把錢打到你的銀行卡裏麵,但是如果今天的事情讓夏淺溪知道的話,你不需要繼續活下去,明白嗎?”

    百裏夏說完,男人連連點頭,“小的明白,小的什麽也不知道,其他人也更不可能知道。”

    “滾。”

    百裏夏話音剛落,這個男人便連滾帶爬的離開了病房。

    而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門口的陸秦驍,卻淡淡開口道,“既然事情都已經處理好了,那我也走了,我跟淺溪很快就舉辦婚禮,希望你們到時候,也不要讓我失望。”

    陸秦驍說完,便打算轉身離開。

    “等等——”

    百裏夏走到了陸秦驍的麵前,忍不住將心中的疑問給問了出來,“你是怎麽想到要跟我合作呢?夏淺溪這個女人到底哪裏好?值得你們這樣喜歡她?”

    百裏夏現在想起今天白天時候,陸秦驍竟然會跟她主動做交易,這件事情還是讓她跟驚訝的。

    陸秦驍這個男人的名字,百裏夏不止一次在自己父親的口中聽說過。

    甚至自己的父親在幾年前,還想要給她跟陸秦驍牽紅線。

    那個時候百裏夏還沒有被人強女幹,陸秦驍也隻是錦江集團的總裁而已。

    但是光是一個錦江集團,就已經讓百裏清對陸秦驍刮目相看了。

    隻可惜後來,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之後,這件事情才作罷。

    百裏夏雖然不了解陸秦驍這個男人,然而他有多麽的優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她就好奇了,為什麽這麽多優秀的男人,都喜歡夏淺溪呢?

    “因為你是夜北霆的未婚妻,你的未婚夫騷擾我的女人,我當然要跟你聯手,至於為什麽會喜歡夏淺溪,因為她……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